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披露:瓦良格迟迟不能服役就因为这个
www.wforum.com | 2010-12-27 19:17: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国际最新动态:中国的航母建造计划已在顺利的实施之中,特别是“瓦良格”号航母已重新舰造好几年了,虽已接近尾声,可现在还是没有正式在中国海军服役。

  在国际上,西方军事专家几乎一致认为:由于中国前期,国内军工基础落后,航母建造经费昂贵和自身技术水平的限制,以及反航母派的阻止和中国战略的需求等,再加上国际的武器进口渠道受到了极大的限制,中国就不具备建造航母的条件!

  后期,随着中国改革开发的迅速发展,中国拥有了建造航母的雄厚资金,这为中国建造航母提供了先决条件!可中国的军事技术比起西方强国仍很落后,特别是军工基础仍很落后,这直接导致了只需要四年时间就可以完工的航母,在中国就得更长的时间。

  所以,中国现在没有一艘航母服役就不足为奇了,仅像“瓦良格”号这样的中型半成品航母就建了好几年,那么国产航母就别提了,用的时间就可想而知了,那还得了,中国拿什么去远洋,拿什么去保护日以紧迫的海上航线,拿什么去应对美国的霸权威胁啊!照国外的航母建造程序的话,中国离建立一支世界性的强大海军还遥遥无期,邓小平提出的海军“三步走”计划何日才能实现!

  大家可别忘了,这是在中国,一个随时都会创造奇迹的地方,一个令外国的超级预言家随时都会丢“铁饭碗”的地方,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地方,一个坚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发展的地方!不看别的地方,仅仅一艘半成品“瓦良格”号航母就蕴藏着无与伦比的巨大秘密,它不仅会被建造成一艘崭新的中国航母,更是中国所有航母的核心载体和万能试验室!

  中国一直迟迟不让它迅速建好服役,是为了试验中国在航母领域的所有科技新成果!通过在它身上试验来熟练掌握和运用到同期建造的航母身上,特别是常规动力和核动力试验上,谁都知道它具备使用核动力的先天条件!

  中国的航母将会采取和潜艇相同的模式,常规动力和核动力航母同步进行的模式,最终以核动力为主,这是由中国的国情和中国的国际大战略的需求决定的!而并非像国外专家推测的:先常规动力,后核动力!

  中国真实的航母建造计划:

  到2015年,建成以一两艘大中型的“核动力”航母为核心,外加两三艘中小型“常规”航母为主力的航母战斗群!

  到关键的2020年,建成以最少三艘大中型的”核动力”航母为核心,外加三到五艘的中小型“常规”航母为主力的航母战斗群!

  最终顺利或超额完成邓小平提出的海军“三步走”战略!建立以太平洋为中心的一支最少由三艘航母战斗群组成的仅次于美国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全球性强大海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