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军大为震怒!中国军力超越防卫所需
www.wforum.com | 2010-12-15 19:12: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媒体日前再次热炒“中国威胁论”和“中国军事不透明”的话题,美国国防部主管亚太地区事务的助理部长格雷格森日前称,中国的军力发展已经“超过了中国的防卫所需”,有可能打破亚洲地区的安全平衡态势,并呼吁中国进一步说明军事计划和意图。

  格雷格森认为,中国发展军事现代化的决定以及有关年度国防开支的事项“并非仅仅是中国的事情”。他还表示,中国的军力发展,如反舰弹道导弹、先进的潜艇、地对空导弹、反卫星武器以及攻击电脑网络的能力“确实”引起了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的“关注”。乖乖隆滴咚,美国还真以为自己就是世界警察了,管这管那管到中国的国防建设上了。“超过了中国的防卫所需”?那么,美国就应该拥有杀人越货的超级武器,可以想打谁就打,可以对中国随心所欲武力威胁。

  如此看来美国人的霸道不是一点点的蛮不讲理,而是实足的豺狼之心,要吃人还不允许人家拥有专杀野兽的武器。中国外交部对此的辩护是,“中国在军费问题上的立场是“公开的、透明的”。中国国防最重要的一点是防御性。在这个问题上,国际社会应该有一个清楚的认识,没有必要担心。中国没有侵略其他国家的历史,中国的发展是和平的发展,不对任何国家构成威胁。一些国家特别是世界上军费开支最大的国家在这个问题上不断指责中国是毫无道理的”。

  作此解释根本就是多此一举,这需要解释吗?中国的军事发展即便再如何加速也是敢不上美国的,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实。那么,中国建立的防守反击发展属于自己的尖端武器是必须要有的,其一是为了阻断战争的爆发,就比如中国的核反击,可以在被攻击后回敬对方,甚至可以加倍的偿还侵略者,让侵略者知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切莫轻举妄动,这难道有错吗?其二,在某些武器领域超过美国和哪些侵略扩张野心不死的国家,这也属于正常,那是准备在受到攻击后不但奋起反击,而且要彻底干净的消灭侵略扩张的源头,将这一祸根从地球上抹掉以至再危害人类,这是为世界和平做大贡献、大好事,是应该颂歌载入史册。

  其实美国的此番论点除了霸道,还显得很弱智,甚至还带着心虚。恐惧中国拥有了杀手利器对付他们,这是美国最不愿意看到的。美国针对中国的军力最擅长玩弄的两手就是,“中国威胁论”和“中国无用论”,“中国威胁论”是鼓惑和愚弄不明真相的人,什么中国军事的加速发展就是为了颠覆亚洲地区的安全平衡态势,而它一个美洲国家却可以跑到亚洲来指手画脚、兴风作浪。“中国无用论”则是对中国的军力产生了恐惧,惟恐手下的罗罗们改弦易辙转向中国,故采用一昧诋毁中国力量,抬高自己的诡计,为在盟下的猴孙们面前鼓舞士气。

  所以,对美国的“中国威胁论”也好,“中国无用论”也好,就全当是放屁,我们只需做好自己的事,究竟谁是世界麻纺的制造者,谁又是肆意侵犯别人的好战者,让世界来评判,让时间来证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