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推演中国大胆干掉美军航母 结果会是什么?
www.wforum.com | 2010-12-15 19:07: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如果真大胆干掉一艘美国航母,两架F22隐身飞机会发生什么?3天内先是美国社会一片哗然,然后,白宫、五角大楼立马陷入一片混乱,美国军方进入一级战备。

  一周后美国社会开始冷静,根据民调显示有52%的国民能够理解中国的举动,20%的人要求对中国开战,剩下20%持观望状态,8%的人反战。

  于此同时美国的联合舰队撤出大陆战机导弹的攻击范围,奥巴马总统的执政能力受到质疑,原来持怀疑态度的中间选民开始转向声讨奥巴马,北约的军事同盟关系开始松动,一些正准备参加北约的国家出现由于。与此同时,伊朗,朝鲜、古巴等传统反美国家会在舆论上与中国以支持,俄罗斯会站在中立但倾向中方的立场上,并很可能增派军舰、战略轰炸机等战略威慑力量,并扬言其他国家不得介入中美争端。

  美国传统的盟友,日本、韩国举国上下一片哗然,日本自卫队进入临战状态,韩国军队只是提升了战备等级。美国传统盟友。英、法、德反映不一,其中德国主张对中国制裁并开战,法国口头上支持美国军事打击中国,但很快转为中立,英国态度劝美国冷静。

  中国举国欢腾,军队进入一级战备。

  中美之间的经贸往来中断,,美国冻结中国公司在美国的一切资产,中国亦采取了相对措施,双方口水战升级。直到两个月以后,双方开始回复接触,舆论战渐渐平息,美军降低备战等级。

  半年后,双方基本完全回复了对话与接触,中国黄海,、台湾海峡、南海进入现对稳定,外国人再看见中国人会行注目礼。

  两年后中美关系基本回复战前的水平,美国、欧洲放开了对中国高科技的限制,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的高科技对中国不再高不可及,在被干掉的航母和F22面前,所有的一切都显得微不足道。

  第五年的时候,大陆开始与台湾商谈国家统一的问题,谈判进行了一年,台当局趋于压力和实力同意国家实现统一。与此同时,大陆和原台湾海军开始清剿占据在南沙,西沙的各国入侵者,2年后西沙,南沙回复和平。

  以下谈谈解决美韩黄海军演问题的正解!

  1、泼冷水

  很多愤青,都觉得美国航母开到黄海演习,具有挑衅意味,应该给予警告甚至击沉。

  思考一:人家到你家门口逛逛,你就想要把人家击沉,没道理啊。况且黄海也不仅仅是你中国的。在国际社会舆论上,是站不住脚滴!而且,美国和韩国已经明确表示针对朝鲜半岛局势进行的演习,我们中国也只好吃哑巴亏了。再说了,人家航母大摇大摆过台湾海峡都忍了,现在就不能忍了。更重要的是,我们国家提倡建立和谐世界,现在自己搞不和谐因素,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巴了吗?

  思考二:航母是美帝霸权的象征,如果我们无故击沉,或者仅凭人家在黄海演习就给击沉,势必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关注,引起美国民众的强烈不满。美帝的颜面何存,人家超级大国的头衔,又何以见人世,因此,击沉美帝航母,美帝肯定会跟你急,美帝急了,啥事都干得出来,搞核战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要知道,人家是真正把原子弹投入过战斗中的。而且美帝一直对我泱泱中华崛起抱有戒心!那样就给美帝灭我中华以把柄。

  思考三:真正的战争我们准备好了吗?战备物资准备好了吗?我们的石油供给没有保障,特别是海上供给线十分脆弱。我们是美国最大债权国,如果战争,美国很可能借机赖账,让我们这么多外汇白白浪费,这么多年辛苦的改革奋斗而来积蓄付之东流,何况作战在我方黄海,势必给我们本土带来伤害。

  思考四:人家日本鬼子以及欧洲面对俄罗斯的战略轰炸机巡逻,最多也只是伴航而已,不是敢不敢攻击的问题,是要看人家有没做出战争的姿态,有没主动挑起战争的行为。

  思考五:我们求和平,谋发展,不希望发生战争,更不会主动发起战争,但是我们从来就不怕战争。这是我新中国建立以来的战略方针。我们伟大的毛主席虽然不畏战争,但他更不是好战分子。越南战争、抗美援朝我们出兵有理,赢得支持,赢得尊敬,但都不是我方主动挑起的战争。

  2、找对策

  那么,我们是不是拿美韩在我黄海演习没办法了呢?

  其实我们是可以有所作为的。

  一、给美国开条件:

  (1)你们既然是针对朝鲜进行的演习,不得侵犯我方领海、领空、领土就更不要说了。(其中包括电子侦察、靠近我方军事设施等)这个要求合情合理。如美方有违反,我方将视为对我主权领土的严重侵犯,我方将采取必要措施。(如先给美方拍照,抓取罪证,并警告其立即,如不予理睬,则采取断然措施!)

  (2)演习不得影响我方海事海运的正常运作,更不得侵害我方渔民的正当利益,此要求也合情合理。不能因为你美国佬要演习,我方渔民就不要吃饭生活了,不能因为你美国佬要演习,我方的海运贸易就不要进行了。

  (3)演习同时要注意保护环境,演习不得污染我方黄海海域环境,更不得再出现类似墨西哥湾漏油事件。此要求也合情合理。如有违反,美国照单赔偿,做法可以根据美国针对英国石油公司的做法。

  (4)演习要防止擦枪走火,更不得假借演习之名,行战争之实,如果发生,那么责任完全在美方。我方可以采取必要措施。

  (5)由于演习所导致的朝鲜半岛局势更加紧张的状况,(如由于朝鲜不堪美韩压力,攻击美方,或者万炮轰击韩国首尔的情况)以及对今后六方会谈产生的影响,责任应该在美韩两方,我方将根据形势发展,适时合理采取必要措施。

  二、请求参与观摩演习:

  <你老美不是一直都怪我方故意中断两军,军部交往嘛,你不是想恢复军队高层交流嘛,>我方将以此次观摩黄海演习为契机,加强两国海军的交往。我方将此次观摩活动视为深化两军交往的重要组成部分及判定美方的诚意重要标准。如美方不同意,那么因此产生的对今后两军交流的不良影响,责任完全在美方,但对台军售问题,涉及我方核心利益,我方绝不会让步!

  三、严重关切,合理警戒

  军民结合,牢不可破。二炮导弹先竖起,飞机待命直冲云霄,渔船横冲直撞忙打捞,隐形导弹快艇来回穿梭戒备森严,静音潜艇水下捉迷藏乐呵呵!

  四、兔子急了,用开水!

  对于美方的严重挑衅行为,我方战略上要重视,后勤保障部做好战争动员和后勤保障任务,必要时候敢于采取断然措施!兔子急了,想咬人,那么,我们将用准备好的开水给它烫一烫。再急,我们把它给炖了补补身子。<既然是演习,战争发生不会有多大可能,但有备无患!做好准备,咱就不会吃亏!>

  3、测结果:

  我方有理、有利、有节,不给美国佬有可趁之机,反航母演练战术战法更加多样化,反航母导弹测试顺利进行并得到秘密验证,反航母技术更加自信和成熟!美方除了在阵势上咄咄逼人以外,得不到多大便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