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真实内幕:美俄为什么同时停止登月计划?
www.wforum.com | 2010-10-10 08:50:45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下是原封不动的转自网上,笔者认可他的观点,供大家分享:

  1969-1972正值美俄太空竞赛白热化,美国搞阿波罗载人登月,俄罗斯搞N1火箭也要载人登月

  在阿波罗11号发射前十五天,N1火箭再次发射后不久失控爆炸,想必俄罗斯窝了一肚子的火,十多天后美国阿波罗11成功登月了,这就引出了个问题:俄罗斯人怎么也跟着停止了,而且从此默不作声?

  俄罗斯至少有3方面能力可以证明自己的质疑:

  1、当时两大强国信息互相了解方面应该都不弱。

  2、俄罗斯的航天测控能力,土星5号是不是发射了?轨道参数如何?是不是飞往月球?想来俄罗斯在天上的间谍卫星和地面测控站不会做不到。而且在阿波罗11飞往月球途中,俄罗斯外交部向美国承诺其已于阿波罗11先期发射的月球无人探测器绝对不会影响到阿波罗的轨道,而且是俄罗斯第一次向美国提供自己的探测器的轨道参数,供美方确认。

  这个事件在发现与探索频道以及BBC关于阿波罗的节目中被访的NASA官员口中提到过。我想那证明俄罗斯有能力测控到飞往月球的阿波罗11和自己的月球探测器,而且相当确认二者不会相互影响。那些俄罗斯的航天专家也不是吃白饭的。

  如果阿波罗飞船不是飞往月球或途中轨道出错没能达到月球,俄罗斯应该能测控到。

  3、俄罗斯当时已经具备无人探测器软着陆月球并安全返回的技术,1970年9月22日,俄罗斯月球16号无人探测器已经在月面采集101克月壤标本并送回地球,而且后续类似月球探测器不止一个。

  如果俄罗斯怀疑造假想揭穿骗局,那么利用他的月球系列探测器在月面做下“科学实验”也能拆穿阿波罗谎言,放一个探测器到美国公布的阿波罗飞船着陆点附近看看到底有没有遗骸不就结了?其后的月球17号着陆点就在阿波罗11着陆所在地“静海”附近。

  俄罗斯官方从没有声明阿波罗造假,那只能说明俄罗斯已经发现了阿波罗飞船、月球车之类的遗骸或月面有人类活动确切事实,否则俄罗斯没有任何理由在美国造假的情况下在这场竞赛中甘于沉默甘于认输!

  大家能否对俄罗斯在美国1969登月成功后不但没有沉默不语还对美国表示祝贺这一行为作出解释!

  如果真的阿波罗登月的假得这么多破绽!俄罗斯政府和航天部门怎就闷起不说话呢?

  11月4日晚23:20分左右,中央新闻频道面对面栏目访问欧阳志远关于中国航天的节目中,主持人问到目前有很多人怀疑美国登月是假的,并列举了“星条旗飘荡”“宇航员的影子”“月空看不到星星”等几个依据,欧阳志远一一解答如下(原话):

  -----“任何一个严肃的、有真正学问的科学家都没有怀疑过美国登月的真实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