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人要谨记:中国的敌人不是日本还是美国
www.wforum.com | 2010-09-19 03:51:12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进程中最大的外在敌人,不是日本,是美国。这个认知一定要清楚。日本,不过是美国冲在前面的一争狗。最近,美国接连出招,招招毒辣,中国被动接招,招招中计。

  中国历来实行睦邻政策,以求国家周边安宁,建设良好发展环境,但现在,已被美国打破。

  美国一计:言航空母舰参与韩国黄海演习。中国气愤异常,全力阻止。美国将计就计,让中国在黄海接连军演。结果:韩国政府和韩国人民,全面倒向美国。

  美国二计:与越南联合军演(海上搜救、消防,最低层次的所谓军演)。中国人民气愤异常,倡议修理“白眼狼”,中国军方三大舰队,在南海实弹演习。结果:越南政府离心离德,越南人民痛恨中国人。

  美国三计:怂恿日本钓鱼岛护日本“主权”。中国中计,不维护中国渔船,会被国内人民骂死;维护中国渔船和船员,又把日本进一步推向美国。要知道,日本自民党是主张美日同盟的,现在执政的民主党主张日中友好。

  美国此计,一石三鸟,让中国不得不,得罪了日本人民和日本民主党。日本民主党现已修正政策:维系日美同盟,同时发展与中国、韩国友好关系。美国不出一兵一卒,上将伐谋,已抢占先机;中国被动应付,左支右绌,把邻居们的心个个伤透,周边发展环境不断恶化。谁是中国人民最大的敌人,难道还看不清楚吗?其实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博弈,与官场上人与人、商场上企业与企业的博弈,是完全相通的,核心根源都是:让自身的利益最大化,不断削弱或限制竞争对手的发展,最好是让其四分五裂、自我毁灭!

  对于美国的奸计,每一个中国人民,都有必要保持高度清醒的头脑。不要随着美国的奸计而起舞,要按照自己既定的节奏,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韬光齐晦,积聚力量。待未来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天,待未来中国综合实力特别是军事实力全面领先之时,再狠狠修理这个中华民族前进道路上的最大绊脚石~~美国。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让我们再隐忍十或二十年,又如何?干掉了美国,我们的邻居日本、韩国、越南,还会闹腾吗?

  2008年3月10日,在美国中情局和美国国会的秘密资金支持下,印度达兰萨分裂主义势力达*赖的总部,通过互联网和手机短信,向国内藏*人和僧*侣发出指令。在这一天,西*藏以拉*萨为中心的各寺庙,有大量的僧*侣,与藏*族社会青年一道,在西*藏拉*萨等地进行了打、砸、抢、烧暴力活动,大量的财物被哄抢或烧毁,大量的汉*藏各族人民被打死打伤。一时间,藏*族聚居区,风声鹤,人心惶惶。接着,青海、甘肃、四川的藏*族自治州、县也发生了藏*人和僧*侣打、砸、抢、烧暴力事件,一些州、县的政府大楼、公安机构遭到冲击。

  2008年3月11日起,美国CNN英国BBS、德国国家电视二台等大量的西方媒体,恶意诬陷中国政府,发表了大量的同情达*赖和藏*人的文章或新闻报道,甚至还张冠李戴,把尼泊尔镇压藏*人叛乱的图片当作中国人民解放军镇压西*藏*人的佐证,把1992年中国军队的照片当作是2008年中国军队入藏镇压的佐证,甚至美国CNN学会了电脑合成和图片拼接技术,将不是同时间的人和事,给拼凑到一起,而把藏*人烧汽车、扔石块的图片内容用电脑技术修隐不见。

  一时间,占据了控制世界新闻宣传主导力量的西方媒体,大肆炒作西*藏事*件,同情与支持西*藏以达*赖为首的分裂势力,对于中国能不能、应不应举行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都出现了质疑之声,一些国家甚至出现了抵制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和比赛的声音。

  很快就有人发现了端倪与真相,揭穿了西方媒体恶意诬蔑、张冠李戴的丑恶嘴脸,全国舆论和全国人民一片哗然。那些一向对美国CNN、英国BBS崇拜无比的国内崇洋媚外的汉奸们,认为美国CNN英国BBS从来都是客观公正、主持正义新闻媒体的汉奸们特别是美奸们,这一回在CNN,BBS故意扭曲真相的事实面前,终于暂时闭上了他们的嘴。

  在民族大义面前,没有几个汉奸和美奸有胆量当着全国人民的面承认自己是汉奸和美奸,虽然他们一直在做着只有汉奸才能做的事,说着崇洋媚外的话。在这些汉奸们的眼里,美国的一切都是好的,国内的一切都是不好的,包括美国的媒体,都是公正无私、主持正义、绝对客观的代名词。

  这一回,他们内心世界里或许仍然认为美国是好的,但不得不承认,CNN的报道里确实是包含了大量恶意编造、张冠李戴、凭空想像、以偏概全的内容,对于那些藏*族憎*侣和暴徒打、砸、烧、抢之事,在新闻报道中只字不提,在图片和影像中进行了技术隐藏,进行了有选择有别除的报道,完全违背了新闻媒体应有的操守,暴露了这些西方的新闻媒体,也并非是客观公正的,西方媒体也是为他们的政府服务的,也是带有很严重偏见和歧视的。

  说到美国,美国真也好吗?美国是世界上暴力犯罪最严重的国家,由于美国开放枪支管理,近年来,美国校园枪声不断,持枪暴力事件层出不穷,屡禁不止,愈演愈烈。美国政府更是喜欢把民主挂在嘴上,打着民主的旗号行使霸权,肆意侵害其他国家的利益,甚至不惜颠覆其他国家的合法政权。

  为了掠夺石油,美国两次发动海湾战争,将原本富裕的伊拉克变成了傀儡,国内秩序混乱,伊拉克成为了犯罪分子的天堂,民主没有给伊拉克人民带来幸福,但带来了美国大兵,带来了人身财产得不到保障,带来了贫困。为了警告巴基斯坦,更好地牵制中国与俄罗斯,美国打着追剿拉登的旗号,悍然入侵阿富汗。按照美国中情局的实力,其实找到拉登的藏身地址还困难吗?击毙拉登还困难吗?不!一点也不!

  美国故意让拉登活着,或者通过媒体宣传,告诉世界人民,拉登还活着。只要拉登活着,美国就有了进攻阿富汗、驻军阿富汗的借口。其用心之险恶,比生活中最坏的人还有区别吗?拿拳头打伊拉克,使阴诡计打阿富汗,有哪个国家,有哪个人还能坏到这样的程度?

  美国甚至连自己的朋友(盟友)也不放过,战后日本经历了30年的发展,GDP成为世界第二,美国毫不客气地逼迫日本签下《日美广场协议》(1986年),用了两年的时间,把日本30年的发展成果和财富,掠夺为美国所有,导致了整个上世纪九十年代日本经济滞胀发展,给日本人民带来了严重的伤害。

  到今天,日本经济发展仍然步履艰难,国内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政府债务缠身,更迭频繁。其实日本也不想签这个广场协议》,但是日本本土和中国琉求群岛(日本称之为冲绳)驻有美军20万人,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常驻日本横滨,不但要由日本人养着这些美国驻军,更让日本没有胆量拒绝那个明知美国是掠夺但依然不得不签字的《广场协议》一一这就是美国干的事情!

  有的时候,明明故意欺负别的国家,却说是不小心,比如1998年的南斯拉夫战争中,美国有三枚导弹,分别从三个不同的方向,爆炸中国南斯拉夫大使馆,这绝对是故意的行为,但却以“GPS地图标识中国大使馆的位置是南斯拉夫的军事设施”这个傻子都能听出是虚假的借口,来搪塞中国人民,其脸皮之厚,其行为之无耻,又有谁能比得上?

  可以讲,美国是世界上最自私自利的国家,它拳头硬,随便欺负弱小,想打谁就打谁;它贪婪,掠夺资源把世界各国都看成是它的后院;它虚伪,因为无论做什么坏事都喜欢打着民主与正义的旗号;它狡诈,对付像中国、俄罗斯这样的大国,它常常使用离间计,让中国与俄罗斯左支右绌、自乱阵脚。就是这么一个国家,国内的一些汉奸们却无比崇拜,忘记了自己的老祖宗是谁,忘记了自己身上流淌的是炎黄血脉,忘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无论什么时候都应该最爱自己的祖国,而不是爱一个异族国度。

  说起达*赖,这个藏*族与汉族混血儿,如果没有中国当时国民政府的支持,根本不可能做得稳达*赖;如果没有新中国和毛主席的大度包容,达*赖会作为西*藏农*奴主的总代表被彻底打倒,而事实中,新中国给了他崇高的地位,让他担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并长驻拉*萨布达*拉宫。在知恩图报还是恩将仇报方面,达*赖选择了后者,在当了5年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后,他发动了西*藏叛*乱。

  现在,达*(赖在印度达兰萨这块地方,建立了一个流亡政府,没有工业,没有税收。如果没有美国民主基金会和美国中情局每年提供1000余万美元的资金支持,这个流亡政权恐怕连一年都维持不下去,更不用说形成了10余万人的村镇了。这个1959年背叛祖国的分离叛*乱分子,同样打着佛家慈善与仁义的旗号,到处招摇撞骗,说白了就是到处化缘,到处求各国和各国的佛教信徒们、仇视中国和社会主义的西方企业主们施舍一些美元,以维持其在达兰萨的统治而已。

  当然,这个所谓的“雪*山狮*子*国”的最大金主,或者说,一直暗中支持达*赖分裂势力的国家不是别人,就是美国!当然,美国不仅出钱支持达* 赖分裂势力,也在暗中支持维*吾*尔*族*分*裂势*力热*那,暗中支持中国台湾的分*裂独*立势力。许多分析人士都清楚地表述过,如果没有美国对台湾分*裂*势力的支持,中国现在已经完全统一了。

  因此我们要牢牢醒记:中国的敌人不是日本而是美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