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真相:中国东海问题上幕后算盘令日本很吃惊
www.wforum.com | 2010-08-26 21:55: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提出的东海划界是按照大陆架自然延伸,延伸到哪里那里就是我们的边界。不涉及边界外的琉球群岛的主权,巧妙的把琉球主权和东海划界问题分离开来。

  我们对东海不能不划界,因为国际法规定对他国的划界不提出异议,则他国的划界自然成立,日本已经提出了以琉球为基线的划界,而中国必须提出异议,但是以当时以及今天的实力,如果触及琉球主权问题,我们自己吃亏(真理在大炮的射程之内),所以巧妙的利用大陆架自然延伸避开了琉球主权问题。……这个琉球主权问题,以后时机合适时我们一定会谈!旧金山和约的非法性,需要大炮去证明。

  日本心里也清楚得很,这个地球上,只有中国有资格提出琉球主权问题,所以它窃取了琉球的管制权后,不断的强化琉球主权地位,以琉球为基线要求和中国分东海,表面上看是要求中国在东海让步,实质上是要求中国承认其对琉球的主权。

  钓鱼岛,同理!日本对琉球的主权都不合法,有什么资格谈钓鱼岛的主权?!看看地图,如果琉球(日本改名为冲绳)不是日本的,钓鱼岛有什么理由属于日本?!

  网上那些自以为聪明的“中国海军炮击钓鱼岛”“中国人登上钓鱼岛宣示主权”等等主意,爱国热情可嘉,但是实质上是真正中了日本人的奸计!试问如今假设和日本谈判,钓鱼岛归中国,那么显然,钓鱼岛东面就是中日两国国界线,势必等于承认日本对琉球的主权!笨蛋!…… 也许,有网友会说,那我们只谈钓鱼岛的主权,不谈中日在钓鱼岛外的分界线……第一:可能吗,日本象那么蠢的东西吗?!第二:精力过剩吗,要不要从钓鱼岛; 那霸; 逐个岛一个一个去 !

  目前关于中日东海问题,我们的主张是:1、我们按照 大陆架自然延伸划界;2、你日本提出一个中间线; 3、首先我不承认中间线;4、但是显然,你日本主张的中间线和我主张的大陆架自然延伸线 中间的那部分海域,属于两国争议海域;5、那么我们可以和平协商,在这个共同海域的南北两端的划定海域内共同开发海洋资源。……看清楚没有,各位朋友,特别是那些整天以为自己聪明痛骂中国政府软弱让步的朋友,好好看看,我们的主张其实就是规避琉球主权问题:现在还不是谈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的大炮射程还没有到达那里。

  而日本呢,你以为它蠢?鬼精鬼精的!“日本政府提出,在从两国各自的海岸起200海里的专属经济水域的重迭海域共同开发。”……仔细回味回味吧,以前日本提出的中间线,就是以琉球为基线的,承认中间线就等于承认日本对琉球的主权,所以我们打死也不承认中间线。……日本清楚的看到中国对琉球的意图,所以,提出以“两国各自海岸起的200海里”,日本从那个海岸起?琉球海岸!看到没,小日本想装中国进陷阱:吞并琉球!……中国政府有那么蠢吗?不可能!一口就回绝了,理由随便挑了一个“该新方案难免使中国海域受到侵犯”。

  两国都在使阴招,表面上看是在争夺东海海域划分和钓鱼岛,实质上两国招招都冲着琉球主权去。为什么日本那么着急逼中国承认其对琉球的主权?

  1、日本是根据旧金山和约获得琉球的管制权的,是美日之间的私相授受。但是旧金山和约中国不在场没有签字,苏联等多个国家也没有签字,该和约违反美苏英三国制定的雅尔塔协议(日本必须退还侵占的领土),属于美国二战后单方面毁约行为!但是那时美国是强权,它说旧金山和约合法就合法。…… 不过,既然旧金山和约的合法性是与美国国际地位相联系的,显然当美国国势衰退时,其合法性就不存在。……日本深知这点,迫切的希望趁美国还强势时,迫使中国承认其对琉球的主权---除了中国没有第二个国家有资格提出这种要求。 .

  2、眼看着中国国势蒸蒸日上,而美国国势出现衰落迹象,日本自己连东北亚和东南亚的势力都丢失给了中国。因此日本更是如热锅上的蚂蚁,着急得很。所以阴招跌出,表面上招招打在东海和钓鱼岛,实质却是琉球主权。 .

  3、中国海军空军二炮越来越强盛,在不久的将来,琉球将进入我们的大炮的射程之内!那时,真理就会出现了!……而日本受制于美国主子的狗绳,不能发展航母,不能发展核潜艇,不能发展载人航天,不能发展核武器,不能…… ,换了你你急不急? .

  ……还在钓鱼岛问题、东海划界问题上骂中国政府无能、软弱、让步的,要么蠢得太深,要么别有用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