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看到中俄这些动作之后:才不来黄海军演
www.wforum.com | 2010-08-23 20:57: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中新社北京8月17电: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7日下午应约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通电话。

  第二、中国国防部网站(8月)19日称,解放军新型岸舰导弹部队日前在东海演练了实弹饱和攻击。这一消息引起港台地区和外国华文报章高度关注,分析认为,解放军新法练打航空母舰队(中国)军方发布消息配发的导弹图片显示的是由机动发射车运载的三联装“鹰击(YJ)62”反舰导弹,有媒体形容,“航母杀手(YJ-62)”让航母胆寒 (笔者评论:这应该是YJ-62导弹系列的最新改进型!看来中国多了一种航母杀手了!中国的DF-21C 加YJ-62最新改进型可谓是威力无穷和天下无敌----任何敌国航母都必殆无疑!)。

  第三、伊朗成功发射一枚新型地对地导弹。伊朗国防部长瓦希迪(8月)20日在德黑兰宣布,伊朗军方成功试射了一枚新型地对地导弹,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时间和地点(笔者评论:伊朗没有公布这一枚新型地对地导弹具体的型号和射程,让美国佬和以色列尽情的去想象吧!)

  第四、俄罗斯援建的伊朗布什尔核电站将进入正式运作阶段(笔者评论:肯定美国听到这一条消息后肺都要气炸了!)。

  笔者评论:笔者对此认为,在8月17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通了电话以后,东亚这一边中国进行或者是公开了YJ-62最新改进型(航母杀手)的试射、中朝很可能正在进行秘密联合军演!如果中朝真得正在进行秘密联合军演,那么美国看到肯定会胆寒的----笔者相信就算是没有这起一架朝鲜战斗机坠毁中国境内的事件,美国肯定也已经从各个消息渠道获得了中朝正在进行秘密联合军演习的消息!)。而在中东那一边伊朗试射了新型地对地导弹、俄罗斯援建的伊朗布什尔核电站将进入正式运作阶段!

  所以在美国看到了中俄这一些动作之后,美国又再一次把美韩黄海军演推迟到了9月初,并表示“华盛顿”号核航母不会参加9月初的美韩黄海军演!

  第五、中国两个月前发射了一颗名为“实践-12”的人造卫星,这立即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甚至有俄罗斯媒体发表题为“又一个中国迷团”的文章,这颗卫星的用途进行了猜测。而俄新闻网8月19日又爆料称,中国利用这颗卫星进行了“秘密试验”,而其目的很可能是进行监测本国或者别国卫星(的)演练。

  第六、环球网消息,(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国防工业消息人士的话说,俄正在研制用来摧毁敌方侦察设备的机裁激光武器。报道称,激光装置将被安装在以伊尔-76运输机为基础研制的载机上(笔者评论:笔者相信安装在伊尔-76的激光武器既能对地球目标进行攻击,也同样能对太空目标进行攻击!因为,激光武器本来就是以后太空战的主要武器装备之一!)。

  怪不得美国在前一段时间又重新提出了曾经拒绝过的禁止太空军事化问题!因为,中俄也在快速实施太空军事化(中国从明年将开始建设自己的太空站)!而这必将加剧中俄与美国在太空的博弈!

  第七、中央军委授予海军长城200号潜艇“水下发射试验先锋艇”荣誉称号命名大会,20日在大连举行。

  在前一段时间有网上消息称,中国公布了射程达到10000公里的“巨浪II”型洲际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