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黄海军演到如今 韩国似乎明白中国要干啥了
www.wforum.com | 2010-08-12 20:55: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8月6日消息,韩国海军前作战司令金成万6日在韩国汉城举行的紧急安保悬案论坛上作出了上述表示。他说:“中国之所以坚决反对韩美联合军事演习,与海上霸权有关。中国现在要求的是对西海的完全控制权。”

  金成万还说:“这表示,中国已具备了必要的海军军事力量。现在我们共同拥有的西海(黄海),往后很有可能会处于中国的影响力之下。中国海军目前将沿岸定义为离岸900公里的范围,并在积极地进行近海防御战略。专家认为,中国计划在2020年左右将沿岸的范围延长至2000公里。”

  棒子终于明白黄海是中国的了。

  中国这次开始以强烈的信息进行中美博弈的一个新阶段--我们不允许别人在我们的势力范围随便干什么,哪怕那是所谓的国际公海。

  我们开始另一个试验是,不仅外交交涉,我们毫不掩饰地以武力展示表达自己的政治主张。

  美国犹犹豫豫,就说明二十年来此消彼长,中国已经逐渐具有这个实力的。如果美国这次不来,就证明是纸老虎,下一次我们就要对日本海、南海、印度洋一系列地域发表中国的地缘政治主张。所以吵了一个多月了,美国的为难是,既不能服软,又不愿这时候被朝韩拖得和中国真干。于是,美国又跑到南海将中国一军,试图加一棋子,不想中国又在南海回之以军演。于是美国还是要让航母进黄海,否则还是太轻易让中国“嚣张”。如此游戏,而已。

  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中国崛起捍卫自己在西太平洋的地缘政治利益,这是不可阻挡的,看美国如何能“体面”地接受而已。

  至于是否朝鲜打沉了韩国舰,韩国死了那几十人,Does it really matter? 韩国只有一个选择,把这个苦果吞了下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