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天大笑话:朝鲜扬言将美国从地图上抹去
www.wforum.com | 2010-07-28 20:06: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弹道导弹能够投送常规和化学武器弹头,但是现在不能确定朝鲜是否拥有核弹头和生物武器弹头。2003年朝鲜宣布退出不扩散核武器协定,第二年朝鲜外交部宣布,朝鲜拥有核武器。

  至于战略导弹,朝鲜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按照苏联战略火箭军的模式建立自己的远程战略火箭兵部队,并在人民军总参谋部下面增设了战略火箭司令部。外界推测朝军建制应以苏联战略火箭旅为蓝本,每一个旅装备18枚导弹。驻韩美军司令估计,朝鲜可能拥有800枚射程可达韩国及日本的导弹和1.2万个地下发射设施,其数量大到平均每座驻韩美军兵营都会摊上10枚左右导弹的袭击。

  据美联社报道,朝鲜威胁要把美国从地图上抹去。朝鲜指控美国试图挑起另一场朝鲜战争。官方的朝中社称:“如果美帝国主义者发动另一场战争,朝鲜军队和人民将一举把侵略者从地球上抹去。”朝鲜是在朝鲜战争60周年来临之际发出这一威胁的。为期三年的朝鲜战争于1953年结束,交战各方只达成了停火协议,而没有达成一项和平条约,从而使朝鲜半岛仍处于战争状态。美国目前在韩国驻有28500美军。

  朝鲜半岛的形势一直很紧张。在联合国对朝鲜的核实验提出谴责后,朝鲜退出了核裁军会谈,并在这几年连续实施了两次地下核试验。与此同时,朝鲜的战略火箭研制也出现新的发展,射程究竟有多少连美国老牌情报网都无法探测,正因为无法获取数据,才令人琢磨不透,那么,就更不会轻举妄动,这就是美国对朝鲜狠之入骨却有无可奈何。

  谁能保证朝鲜就没有打到美国的弹道导弹?中国有,俄罗斯有,作为小弟弟的朝鲜有与没有就令人寻味,所以,说小金是狂妄的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