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佬即将启动核按钮 中国准备好了吗?
www.wforum.com | 2010-07-06 21:30:34  米尔军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正在崛起,世界原有的格局将渐渐改变,世界要么接受现实——承认中国作为世界游戏规则的制定者之一,要么选择对抗——不惜手段排斥,列强纷纷察言观色观察老大——美国的反应。美国发明了一个帽子——无赖国家,其实这个帽子美国自戴最为恰当,无赖者,流氓会武术,谁也弄不住,武功最高,道德最败坏,美国当之无愧。在美国的外交词汇中,“美国利益”出现频率很高,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强国,从来以美国一国利益为最高目标,为此可以践踏一切原则、道德、法律、人权,剥夺他国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美国绝对不会甘心坐视中国的日益强大,耍无赖是必然。

  历数一下老流氓卑鄙的恶行:近的,89年颜色革命企图;银河号事件;96海峡对峙;轰炸大使馆;南海撞机事件;以人权借口干涉我国内政;对华武器禁运;对华高科技产品禁售;对台军售加剧海峡两岸对抗;对我国沿海军事侦察;在我国周边建立军事存在;策动藏独、疆独分裂活动;制造贸易壁垒;逼迫人民币升值;煽动印度反华情绪;暗中介入南海领土争端;纠集我国周边国家针对中国军事演习……一桩桩一件件说不完道不尽,无不卑鄙无赖至极,远的,越南战争、朝鲜战争将战火烧到我国门口,从美国解密的文件得知,在朝鲜战争无法取胜的时候,老流氓竟然动过使用原子弹的恶毒心思!!!至于在世界其他地区的恶行更是罄竹难书!

  老流氓绝不会良心发现,改邪归正,冲突必然升级!北方俄罗斯在美国和西方列强的挑唆下,对我国戒心日增;蒙古与美日暗送秋波;西部阿富汗、伊拉克美军重兵压境;吉尔吉斯骚乱;伊朗战云密布,涉及我国能源安全和经济利益;西南印度民族主义情绪失常,军事上蠢蠢欲动;缅甸美国势力暗流涌动,考验传统友谊;东南越南、马来、菲律宾等多国穷兵黩武,蚕食我国土资源;印尼新加波扼守我国能源通道之咽喉,夜郎自大;东方关岛美军战争准备充分,东海岛链封锁部署已毕;东北,日本占我钓鱼岛,东海划界贪得无厌,觊觎我国繁荣发展,狼子野心,积极备战,等待时机给予我国致命一击;南韩无耻小国,扇风玩火,自不量力;盟友朝鲜,内忧外患岌岌可危,将来势必祸及中国。 随着我国经济的日益繁荣,国家安全局势却反而更加紧迫,亚太似乎进入战国时代。

  为什么会是这样?原因只有一个,美国已摸准中国的软肋,认为中国军队并不是一支不可辱的力量,美国可以发动战争压制中国崛起。而中国周边大大小小的国家敏感的嗅到这种气味,纷纷推波助澜,趁火打劫,就像狮子已经瞄准了猎物,土狼、秃鹫一步一趋,以求分一点残渣剩饭。

  中国的软肋在哪?

  透过表象看本质,主要有两点,一是核威慑力不足,无以震慑老流氓的战争野心,二是国内潜在的汉奸太多,随时等待时机发动颜色革命。

  如果中美发生冲突,可以说美国什么手段都不好使,陆地上不必说,借给他一个胆子也不敢来;海上无非航母战斗群,我们的潜艇、 DF21/D可以应对;空中来犯,从关岛基地、日本基地起飞轰炸我国东部发达地区,那是砂锅捣蒜,轰炸完了它就不知道回哪去,应为他的基地被毁灭了;太空战斗谁都打不起,太空中所有的资产全部是靶子,只要一动手全部是垃圾,他们的东西比我们的值钱的多;美国还可以依仗海军优势,联合新加波马来封锁马六甲海峡,这也不好使,因为一旦这样,那就是国与国之间的大战,就没有什么道德规则可言了,我们可以凭借陆军优势挥师南进,直接攻入新加波,或者干脆兵出伊朗,与伊朗人民一起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看谁损失更大。可以看出,美国这些常规的手段统统不好使,牺牲太大,耗费惊人,美国已经打不起这样一场大战,中国也同样打不起。

  所以美国绝不会和我国打常规战争,他最想使用的手段,也是他认为唯一有胜算的手段,也是他用得起的手段,那就是动用核武器,这种罪恶念头在他心中已经涌动无数次了,流氓就是流氓。

  他们将从本土起飞B2隐形轰炸机,或者利用大洋深处的核潜艇,对我国进行核打击,不必轰炸城市而背负道德上的罪恶感,只需打击重要的通信、交通、电力设施,整个国家就瘫痪了,我国南方08雪灾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这时哪些“精英汉奸”不失时机的内讧策应,内忧外患,国家危矣。

  老流氓早已做好了要耍流氓准备,多年以前就开始倾国力发展国家反导系统,他是为了防备伊朗朝鲜之类无赖国家吗?连木头都不会相信!!!目的再明确不过了,就是给自己撑起一个核保护伞,以便可以和中国、俄罗斯打核战争!最近奥巴马假惺惺倡导消除核武器,主动公布了人尽皆知的事实,美国的核武器数目,借以敦促中国核军力透明,其实我国的核武器战力美国十分清楚,他的目的一是告诉中国他们可以打核战争,中国你掂量一下自己的核能力,是不是能够与美国抗衡,二是进行核力量对比,给自己打开潘多拉魔盒壮胆。

  中国做好准备了吗?中国的核力量真的能够做到“维持最低烈度的核报复”吗?看来并非如此,看一下俄罗斯就明白了,俄罗斯的常规武装与美国差别很大,但是他们的核打击力量却与美国相当,令人生畏,因此,俄罗斯军队就是一支不可辱的力量,他就很硬气很霸气,遇有入侵,不管是是谁,不管是民还是军,直接予以消灭,周边国家只有害怕的份,那里还敢有挑衅的心思?反观中国还不明白吗?

  可见,中国国防建设第一要务,过去是,现在是,将来还是发展和强化核力量!不要被纷乱的假象迷惑,比如现在,中国即使有10个航母战斗群,也不是美国海军的对手,毕竟美国海军有将近200年的战斗经验积累,就好像中国陆军经历艰苦卓绝的红军时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朝鲜战争血与火的磨练一样,可以说30年以内中国海军不管装备如何,都只能对我国台湾和南海、东海周边国家产生一定影响,不要再期望更多。对付老流氓,最有效的手段就是核打击能力!这才是真正的撒手锏!!如果我国核打击能力的确不俗,那么就应该予以解密,不要怕别人说三道四,核力量果真了得的话,反而没人敢说三道四了,核武器最大的威慑是在发射架上,而不是爆炸以后,果真有这个实力,别人只能敬畏,不敢想别的。

  如果我国核打击能力有足够的震慑力,老流氓就真正的傻眼了,他所有的流氓手段都不好使,那时候流氓就会变成绅士,潇洒大度地欢迎中国进入世界强国俱乐部,平等的与中国、俄罗斯、欧盟一起唱四国演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