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人总是说实话:你美国进黄海就是针对中国!
www.wforum.com | 2010-06-14 21:15:12  强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原定2010年6月中旬在黄海举行的美韩联合军演将推迟到月底,这次黄海军演有核动力航母华盛顿号和核潜艇参加,名义上针对朝鲜,可是,就朝鲜那点军力美国还需要出动核动力航母和核潜艇参加,绝大数的中国网民认为美军目标当然只针对中国。

  中国网民纷纷指责美国这次军演,以韩国天安舰被朝鲜击沉为借口,希望对朝鲜施压的同时,大炮利器靠近北京是试探中国军方反应的一次军事冒险,网民还批评了批评北京帮助了华盛顿制裁伊朗却让华盛顿加速了制裁北京的动作,北京和华盛顿真是农夫和蛇的关系。

  为了定居权,已经定居美国却一直充当网特说,近期一段时间,美国和以色列的倒行逆施使他们根据美国国家需要的内容在中国网络上所编写文章越来越不被网民吃香,被反驳地都没办法再编写了,有的网特收集和上报的资料中有大多数的中国网民把美国称为[无赖国家]、[无耻的恐怖国家]和[世界上最大恐怖输出国],这使的华盛顿非常恼火。

  中国军事专家也不断发表文章指责美国特工在世界各地不断刺杀伊朗核科学家,指出如果伊朗刺杀美国的核科学家将是不可想象的,伊朗必被美国军事机器打杀到投降为止,所以,把美国为了拖延他国科学技术的发展到处搞暗杀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分子不为过。

  韩国民众对天安舰沉没事件的真相表示出的不解和不安,冷静的认为美韩军演进行军事对抗手段对朝鲜半岛和平和稳定得不到实质性好处,受伤的都是自己民族。正如6月10日,中国外交部下午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秦刚说,在处理“天安”号事件的问题上,中国是本着公正、负责任的态度,是根据事情的是非曲直来客观、公正地做出判断,决定中方的立场。中方强调有关各方应该从维护朝鲜半岛和平稳定的大局出发,保持克制和冷静,特别是要慎重、妥善地处理安理会介入的问题。

  全世界人民都在怀疑美国因战略阴谋的需要用韩军46人鲜活的生命击沉了韩国的天安舰还成功的嫁祸于朝鲜,即使北京政府已经帮助了华盛顿政府制裁伊朗,美国还是出动了核动力航空母舰、核动力潜艇和战斗轰炸机到中国内海耀武扬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