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中国潜艇让美国害怕 美对华展开反潜大战
www.wforum.com | 2010-05-16 21:05: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拥有亚洲最强大的潜艇规模的中国,潜艇发展日益快速,中国不仅拥有亚洲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潜艇,而且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中国的柴电潜艇也开始变得很难侦察了。

  中国的老式潜艇都有一个相同的大毛病,那就是噪音大,容易被敌发现,容易暴露自己,在此之前,美国也并不害怕中国的潜艇发展。随着科技的日益月薪,中国新型潜艇已经却别于老式潜艇,新型潜艇装备了“不依赖空气的推进系统”,减少了噪音的发出,这给美军反潜提供了一个巨大的障碍,也让美国开始感觉害怕。

  为了加强对中国海底潜艇侦察的能力,美国发射了多颗卫星提升本国的反潜能力。并据了解,美国在将未来发射多颗卫星,这其中就包括大量的侦察卫星,时刻监视中国潜艇的行动。潜艇作为海底鲨鱼可以自由行动,如果没有被发现的话,在海底中,潜艇行动的范围是没有局限的,只要条件允许,他能够出现在任何一个海域,甚至是在美国海港下自由活动。潜艇具有有续航能力大、航行速度高、潜航时间长、隐蔽性能好等特点,如果不及时发现,如果敌国的潜艇隐藏在本国水域,他们就相当于是一颗定时炸弹,如果发生战事,敌国政府利用这些潜艇部队对本国进行军事打击,造成的损失是无法令人想象的。因此美国对潜艇的威力相当的害怕,不仅是美国,世界各国都对潜艇的作用都是给予肯定并对敌国所拥有的潜艇都畏惧。

  要想摆脱这种的束缚,就必须加速发展本国的反潜能力。以美国全球第一的反潜能力,眼下中国的潜艇部队对美国还是构成不了巨大的威胁的,但是随着中国反反潜能力的加强,美国如果不升级反潜手段,他们监视中国潜艇的“透视眼”就会失去作用,那时候中国潜艇必然是美国的心腹大患。所以,美国开始对中国展开了攻势强大的反潜大战,他们依靠卫星加强侦察能力,对非声波反潜异常重视。

  卫星反潜其实就是卫星连同海底传感器、固定在海床上或漂浮在公海上的探测器,以及安置在其他潜艇、船只、无人潜航器、飞机、直升机和无人飞机上的装置,构成了一个网络。所以美国将在未来的一年半中,大量发射卫星,目的就是对中国展开攻势强大的反潜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