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不是世界领袖,我们不能当世界的救世主!
www.wforum.com | 2010-05-12 00:29:39  鼎盛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9日,欧元区16国领导人和欧盟机构最高领导人上周末齐聚布鲁塞尔召开特别峰会,紧急商讨如何应对不断升级的希腊债务危机,并提出一个紧急议案,设立700亿欧元的稳定基金,“不惜一切代价”捍卫欧元和欧元区的稳定。

  按照IMF约400亿美元的援助金额计算,美国(份额为17.09%)须为救助希腊出资约68亿美元,中国(3.72%)也不得不付出约15亿美元。再加上IMF一部分不可用的注资份额(截至今年1月为21%),以及中国此前购买的约500亿美元IMF债券。如此计算,在IMF此次给希腊的400亿美元援助中,至少有30亿美元来自中国。

  三十亿美元是多少?按被美国施压和中国的迎合造成的人民币升值计算折合人民币近200亿。中国无私、无偿、慷慨给资本主义国家送大礼,自己的人民勒紧裤带上不起学、看不起病、买不起房;自己的国家、自己的人民遭受地震、遭受百年未遇的干旱、遭受百年未遇的寒冻雪灾靠自己的人民捐助,西方国家又捐给中国多少?

  联想美国发生次贷危机,中国出手相救400亿,美国华尔街发生金融风暴,中国准备义无反顾救华尔街(但被国内反对声浪所制止);美国人要高消费、要借钱,中国买了两万多亿美国债券和外汇给予支持示好;还有前年越南股市下跌30%,中国一些精英不顾我国股市当时下跌50—60%而鼓噪要去救越南,难道中国真的就是全世界首富?难道中国就是全世界的领袖?难道中国就是这样被美国及其西方别有用心捧杀的负责任的大国所为?

  也许是中国自己太有钱了。办一个奥运会,举国之力巨额投资中国竟是为了面子和影响不是为了赚钱;投资四千亿办世博会能创造多大的经济价值,给国家带来多大的财富?中国去年令人瞠目结舌的九千亿“三公”消费耗费了国家的多少资源和人民的多少血汗?这些钱中国就不能省点?中国就不能实实在在的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强调的“两个务必”吗?

  中国真的很有钱吗?中国财政部部长谢旭人在去年10日召开的全国财政工作会议上说,2009年中国财政收入预计达到68477亿元,增长11.7%。全国财政赤字规模为9500亿元。而据前不久美联邦政府发布的统计数据说,美国09年度预计财政收入大约为2.8万亿美元.换算为人民币是近20万亿。我国人口为14亿,人平财政收入4858 元;美国人口三亿,人平财政收入6、666万元;去年,美国财政收入20万亿还说是经济危机,我国财政收入6万亿还要抱着钱袋子以为自己是个大富豪去救美国、救德国、救法国、救欧洲,现在又出手30亿救希腊!

  再看中美国的军费投资。北京披露今年的军费约合572亿美元,而奥巴马政府打算将2010财政年度国防基本预算定在5270亿美元的水平,这比本年度的国防预算高出8%,但比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去年向白宫递交的新年度国防预算草案金额少了500多亿美元。美国的国防科技、军事实力世界第一、中国的国防科技整体落后美国30年美国依然投资五千多亿于与国防建设,他们的精英、美国的人民没有谁指责和反对国防费用开支,更无人说要压缩军费开支来改善人民的生活。在我国,军费只相当美国的十分之一,而且我国的国防建设、军事科技的建设欠账太多,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的精英还认为我国不应该加强军力、加大国防建设,鼓噪要将投资国防建设的经费用于经济。

  真的不知道中国为什么要去救美国、救欧洲、救希腊?难道美国、欧洲、希腊的经济崩溃了中国中国也就完蛋了吗?美国的经济垮了、崩溃了是中国倒霉了还是中国有的精英汉奸买办跟着倒霉了?

  西方国家的经济危机了,不正是中国的机会来了吗?为什么中国不借机去廉价购买他们的资源、廉价收购他们的高科技技术何乐而不为呢?为什么还担心美国、担心欧洲、担心希腊的经济崩溃了呢?中国还要愚蠢地剐肉喂狼呢?

  西方国家经济危机对我国最大的影响就是我国的出口。因为西方国家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无力依靠进口消费。但这对于我国来说恰恰应该是好事,因为我国虽然减少了出口,但中国保住了国家的宝贵的不可再生的资源。中国出口创费得到了什么呢?买到了西方的高精尖科技了吗?换回了美国、西方国家的资源了吗?恰恰相反,中国在美国换回的是转基因大豆和美国淘汰的是破产的企业和洋垃圾产品。

  一个国家的经济好坏,说白一点,就是取决于这个国家的三大产业。依靠第一产业致富就是卖资源、能源;依靠第三产业致富就是主要依靠服务业、旅游业的兴旺;依靠第二产业就是依靠技术、依靠科技创新。完全依靠第三产业是不可靠的,中国现在就是要高度重视发展第二产业,只有第二产业才是财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源泉!

  中国现在是有点钱了,但中国的钱是卖资源来的,用得并不光采。吃祖宗的饭,断子孙的路,中国值得吹嘘吗?再这样无休止的卖下去,中国在30年后就是资源困乏枯竭的国家,到时中国的子孙等死吧!

  好在中央有所警悟,一方面在强调科技创新、采取措施抓中国创造,这是民族振兴的希望的方针和路线,只要真抓实干,国家就有希望!另一方面,国家也通过一定方式表示出了对现行GDP的质疑。如果非要用GDP来检验中国的政绩,那么,这个GDP的内涵必须注入新的内容。否则,这个GSP不仅祸害中国的干部、还要祸害中国的国家、祸害中国的民族!

  中国的各级当权者、执政者一定要有历史责任意识,中国的一言一行、一个决定、一项决策只能向国家负责、向人民负责,向自己的历史名声负责,中国的行为将在历史上要么是流芳百世、要么是遗臭万年!要么被人民怀念、要么被人民唾弃!

  中国国力有限,中国还不强大,中国的人民还不富裕,中国要有自知之明,不要被西方几句漂亮的奉承话所神魂颠倒,更不要被西方列强的威胁压弯腰,中国没资格、没能力、没义务向全世界负责,中国不是世界领袖,世界人民没投票中国当球长,中国只是将中国自己的事做好、让中国自己的人民满意、让中国自己的人民幸福,办好全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事情就是向全世界负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