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空天飞机让美军无敌 俄担心成第二个伊拉克
www.wforum.com | 2010-04-25 20:25: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东部时间22日19时52分,一枚“阿特拉斯-5”型运载火箭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升空,将X-37B轨道测试飞行器送入太空。俄空军前司令科尔努科夫将军表示,空天飞机极大的增加了美空军太空打击能力。他表示,俄罗斯当务之急是马上建立“太空防卫”体系。

  俄新网4月23日报道,科尔努科夫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说:“华盛顿的计划让我们想起一句口号‘谁掌握了太空谁就掌握了世界。’美国这是对俄罗斯和全世界号召的‘禁止在太空部署武器’的唾弃。”

  科尔努科夫表示,美国研制空天飞机证明美国力图进入太空并想从太空对俄构成威胁。他说,今日的美国空军不仅包括航空部分,还包括防空和反导手段,以及太空作战能力。他说:“美国早就明白所有的力量应掌握在一只手里。现在美国空军从地面到太空,有能力完成所有任务。这意味着短期内美国已具有出手无人能敌的能力。

  科尔努科夫称俄罗斯或因此成第二个“伊拉克或南斯拉夫”。他认为,现在是着手实干而不是空谈的时候。俄罗斯没有能力防御来自太空的打击,所以应立即组建“太空防御体系”。他认为若非如此,则不保证俄罗斯不会重蹈1999年南斯拉,以及2002年伊拉克的覆辙。他说:“没有积极的防空体系让南斯拉夫和伊拉克变得不堪一击。因此,我们应该吸取教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