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全面对待新敌 人类不该继续自相残杀
www.wforum.com | 2010-04-21 20:26: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玉树地震,再次给国人留下了巨大的伤痛,在灾难来临时,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起为灾区人民祈福,一起给灾区人民送来了温暖。我们的英雄子弟兵赶在了第一时间前往灾区解救受灾人民。

  在自然灾害面前,生命是显得多么的脆弱,人类显得是多么的渺小啊。在新的时期,新的时代,人类的战争应该划上一个句号。全人类应当联手共同抵御我们的同一个敌人,而不是个大国之间相互的厮杀,相互的征讨。

  我们真正的敌人应该是来自人类之外的,对人类生命会造成巨大威胁的灾难,这一灾难可能包括自然灾害,也可能是流行传染病,也可能是来自其他的外来侵略,总之我们不应该在互相残杀。

  从全球这几年发生的地理自然灾害来看,他给人类带来的巨大伤害是多么的可怕啊,几次大地震,重创了中国,智利等等国家,还有每年都会席卷而来的台风,暴风雨,暴风雪,泛滥的洪水,雪灾给人类带来的损失。人类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承受我们能自己带来的后果,有很多自然灾害完全是因为人类自身对自然环境破坏所造成的后果。

  不仅仅是自然灾害,还有一些可怕的病毒变异,从03年的非典到去年的猪流感,全球还有不计其数的人们在饱受病魔的折磨。

  这些灾难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可怕的阴影,也让人们的生活变得非常的可怕,有传言地球的末日是2012,虽然这个传言不可信,但是这间接的说明了一个问题,多年来地球遭受了无数的灾难,所以人类才会有这样的顾虑。

  眼下,人类的大敌不是国家之间的斗争,而是来自人类之外的,会对人类造成巨大伤害的灾难。在这些自然灾害和病魔之外,我们还共同面临着一个巨大的威胁,那就是由人类自己创造的可怕的具有超强杀伤力的武器,这些武器装备足以够对人类生活的家园造成不可想象的后果。

  我们不应该生活在相互的争斗中,更多的应该是各国之间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不分国家大小,不分国家强弱,不分你我他,让全人类生活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园中,摆脱贫困,摆脱病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