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台媒:在台湾否认是中国人的政党终将被淘汰
www.wforum.com | 2010-02-19 20:00:5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中央日报》网络报发表文章说,新任“国家安全会议秘书长”胡为真于2007年任台湾“驻新加坡代表”,因不认同民进党政府搞“去蒋化”、“去中国化”而辞职。因此,民进党现在针对他的新职而批评马英九当局走回头路。

  文章说,民进党没有必要抓住胡为真反对“去蒋化”、“去中国化”猛攻,甚至任意对他施以政治诬蔑。 1996年李登辉在就任首位民选“总统”的演说中12次自称“中国人”,不是指民族认同是什么?而且台湾居民的民族认同更是有其必要,否则两岸和平将是奢望。

  文章指出,胡为真自认是中国人,民进党似乎要抓住这一点来抹黑他、攻击他。如果真的这样做,民进党是自己在挖窟窿往下跳。

  文章说,否认自己是中国人的政党不可能在台湾日趋壮大。民进党刚上台的时候是打着不改变现状的旗子来赢得民众支持的。后来因为陈水扁集团要“去中国化”,不做中国人,结果丢失“政权”,兵败如山倒。在台湾,不承认是中国人的政党终将被历史淘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