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加拿大傻眼:授达赖荣誉博士,中国不承认加拿大文凭
www.wforum.com | 2010-02-07 23:39: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媒体:为报复授予达赖荣誉博士,中国不再承认卡尔加里大学文凭

  卡尔加里先驱报(The Calgary Herald)是加拿大卡尔加里(Calgary)的综合性新闻报纸,该报2月4日消息称,中国政府撤销对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文凭的承认,据说是为了报复该大学邀请达赖并授予荣誉博士。目前共有600名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的留学生在卡尔加里大学就读。

  去年九月底,达赖喇嘛首次访问加拿大卡尔加里。达赖到达卡尔加里后受到了当地政府的热烈欢迎,政府组织了表演节目,市政府相关人员进行欢迎仪式。达赖到访是受卡尔加里大学邀请,并接受该校授予的法学荣誉博士学位。卡尔加里市长Dave Bronconnier亲自到机场迎接达赖,并赠送一顶白色的牛仔帽,据说牛仔帽是卡尔加里迎接客人的最高礼遇。当地的印第安部落酋长,也在机场赠送了最珍贵的鹰的羽毛,卡尔加里大学校长韦嘉顿博士(Harvey P.Weingarten)在机场向达赖敬献哈达。

  卡尔加里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该省着名大学有阿尔伯塔大学(Univesity of Alberta)和卡尔加里大学(University of Calgary),卡尔加里大学本属阿尔伯塔大学的教育系,到今天,两所大学已分庭杭争了。就学校建筑、师资、课程设计和设备等,二者都可被列入国际一流大学的水平。阿尔伯塔省还有一所规模稍小的莱斯布里奇大学(University of Lethbridge),位于卡尔加里南部一个只有7万人的小城市。莱斯布里奇大学。学费便宜,招生标准较阿尔伯塔大学和卡尔加里大学宽松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