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马鼎盛:美欲挑动台海内战 帮台湾造导弹炸北京
www.wforum.com | 2010-02-02 21:38: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香港有媒体报道称,美国透过台美军事会议,要求台湾调整传统的战略思维。美军过去认为,台军只有挡住解放军七天攻势,就能获得美日军事介入。鉴于中国的军事打击能力和准确度突飞猛进,不但台湾在处于绝对军事劣势,即使有美日介入,台湾也守不住。因此,美国建议台湾提升反导弹能力,并大力发展中程弹道导弹,打造吓阻能力。美国在这两方面都可以提供帮助。

    从表面看,美国高度肯定中国的国防建设取得飞跃发展,连美日联军也不在话下。在美台军售引发中美对抗的关头,上述建议的要害在不顾北京空前强烈反对,公然宣布坚持美台军售,甚至提升军售水平达到技术转让的高度。

    该报导指;今年台军的“擎升计划”,将完成中程弹道导弹的测试。美国不仅送上技术,甚至派现役军人和顾问小组到台湾屏东九鹏基地参与导弹试验。台湾今年如果完成所有测试,就会量产和部署中程弹道导弹,射程涵盖北京、上海和三峡大坝,企图吓阻止解放军攻台。

    以单纯军事观点看,就算台湾造出一些中程弹道导弹,对北京上海甚至香港也炸不出什么名堂,常规炸弹对三峡大坝隔靴搔痒,只会激起解放军十倍的还击。结果遭殃的还是中国人(包含台湾人)。

    既然美国介入也没用,乐观的人士会主张武力解决台湾问题。这就正中美国的奸计。几十万大军渡海作战,征服数十万敌军,绝非七天谈笑用兵。什么中程弹道导弹炸北京、什么60架黒鹰直升机反登陆,都不足挂齿。水雷封锁航道、港口,截断补给增援可能令台海战事胶着。美军甚至不用出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