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欧美一片惊呼:中国征服东盟,海外驻军序幕拉开!
www.wforum.com | 2010-01-03 21:30:07  CHN强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0年1月1日是中国和东盟双边自由贸易区正式成立启动(运行)的日子,而随着中国和东盟双边自由贸易区的正式成立启动同时预示着和意味着,中国征服东盟(让东盟成为中国后院)的计划也已经正式启动了!

    随着中国和东盟双边自由贸易区的正式成立启动,比东盟经济实力强大得多的中国经济(前几天刚刚公布的2008年中国的经济总量是46000多亿美元再加上2009年中国的经济增长率至少是8.2%甚至完全可能更高,这也就是说2009年中国的经济总量就应该突破50000亿美元大关了!而2009年东盟10国经济加起来的经济总量很可能还不到2009年中国经济总量50000多亿美元的一半呢!)必将很快吃掉东盟的经济!然后,中国再从已经全面控制住的东盟经济领域入手进一步全面控制住东盟的政治和军事领域!从而实现把东盟变成中国后院的这一个最终目标。

    中国同样可以(用征服东盟的这一个办法来)和美洲建立双边自由贸易区(以古巴----委内瑞拉----玻利维亚----厄瓜多尔----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尼加拉瓜,这些反美亲中俄的美洲国家为主。再加上已经和中国实施或签署双边自由贸易区协议的智利、哥斯达尼加、好象还有秘鲁,以及愿意加入这一个中国和美洲双边自由贸易区的其它美洲国家)、中国和非盟建立双边自由贸易区(在中非合作论坛的框架之下,建立起一个中非双边自由贸易区)、中国和阿拉伯国家联盟建立双边自由贸易区(在中阿合作论坛的框架之下,建立一个中阿双边自由贸易区)。当然,中国的最终目的就要是通过经济手段(象征服东盟一样)一步一步来分别控制美洲这些加入双边自由贸易区的国家、非盟、阿盟(中国现在的经济实力肯定也已经远远分别超过美洲这些加入双边自由贸易区的国家、非盟、阿盟了)。

    随着中国和东盟双边自由贸易区的正式成立启动,以及今后很可能会建立起来的中国和美洲双边自由贸易区、中国和非盟双边自由贸易区、中国和阿盟双边自由贸易区,也必将为人民币的国际化大大得助上一把力(中国在自己建立的双边自由贸易区里肯定都将要使用人民币作为贸易结算货币或贸易结算货币之一)!!

    据报道,中国海军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尹卓(少将)表示,中国有必要在亚丁湾(和)索马里海域设立固定岸基补给基地,为未来(中国护航舰队在)亚丁湾护航任务提供方便,有助于保护中国对外贸易和自然资源的海域战略通道。 金(灿荣)教授说“从(中国)国防部的表态来看,(对建立海外基地)大概中国还没有很现实的考虑”,但同时也表示在未来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中国的国家利益已经大于其边境,(中国)就要有能力保护这些国家利益”,金教授如是说。 同时,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李杰大校也表示建立海外基地是一种国际通用的补给方式,(所以建立海外基地)应该是中国长远的目标。 另外,中国中东问题专家殷罡在接受凤凰卫视采访时表示:“随着中国国力的增加,中国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就应该为世界的安全多承担一些责任”。 很明显中国把尹卓少将建议(中国)应该在亚丁湾和索马里海域建立海外补给基地这一个话题,拿到中国国防部网站进行公开讨论。这就已经说明一切了,其实中国这就是在为以后建立海外补给基地制造舆论和做铺垫准备工作!!

    如果中国要建立海外补给基地(比如在亚丁湾和索马里海域)的话,那么(这就有了一个问题)中国需不需要派兵去保护海外补给基地的安全?!很明显答案肯定是需要中国派兵去保护海外补给基地的安全!而这样一来,等于就是实现了中国在海外的驻军!至此,中国建立的海外补给基地也就兼顾有了海外军事基地的作用!!!!!!!!

    我们要知道中国可是一个世界对外贸易大国(2009年中国的出口贸易额已经超过德国成为了世界第一出口大国!再加上,中国的进口贸易额就更不用说了)!因此,中国的对外贸易活动现在已经是遍布世界各地(已经绝对不仅仅只是在亚丁湾和索马里海域甚至海上)了!如果中国要保护在世界各地对外贸易活动的话,那么中国就要建立更多各种类型的海外基地并且驻军,从而保护在它们(这些中国在海外建立的基地)那里所进行的中国对外贸易活动或者是所经过它们那里的中国对外贸易运输往来!从现在开始中国海外驻军的序幕已经在慢慢拉开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