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国民党地方选举变相失败 大陆要武力统一台湾!
www.wforum.com | 2009-12-07 19:39:19  鼎盛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国民党在这次(12月5日)举行的台湾地方三合一(市长、县长、乡长)选举之中,赢得了12个市县的执政权(比在选举之前多赢得了一个)。但是,在国民党最为看重和最具有指标性(风向标)意义的宜兰县却输给了民进党(从而让民进党重新赢得了对宜兰县的执政权)。而且在这次台湾地方三合一的选举之中,民进党获得了全台湾46%民意的支持率(据称,这在民进党参加台湾地方三合一选举中的历史上,是最高的一次民意支持率)。

    随后国民党主席(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就表示:“国民党接受这次(台湾地方三合一选举)的教训,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国民党将会调整有问题的政策,以争取赢回民意”。台湾媒体认为。这可能意味着国民党(马英九)要微调两岸政策。

    虽然不能说国民党现在所实行的缓和两岸关系政策是导致其(国民党)在这次台湾地方三合一选举中变相失败的唯一因素,但至少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如果国民党在以后不调整(继续实行)或者只是微调现在所实行的缓和两岸关系政策的话,那么这对国民党重新赢回台湾民意不会起到什么大作用!而如果国民党在以后大幅度调整现在所实行的缓和两岸关系政策的话,那么这很可能甚至必将导致两岸关系停止不前或者倒退更或者极度恶化(这对台湾的损失也会很大的)!再说,即使就算是国民党在以后大幅度调整了现在所实行的缓和两岸关系政策,但万一国民党在以后又出现了其它执政失误和错误的话,那么(国民党大幅度调整现行的缓和两岸关系政策)也一样不会对国民党赢回台湾民意有什么大作用!总之一句话,如果按照这样一种形势和情况继续发展下去的话,那么国民党想要在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战胜民进党)继续保住在台湾执政权确实很困难和非常之悬(完全可以用凶多吉少来形容)!

    如果在2012年民进党或者以民进党为首的泛绿阵营真得重新在台湾上台执政了的话,那么恐怕在3年后中国大陆完全很可能又要重提武统台湾的事情了!这也许就是上天再给中国一次武统台湾(从而为我们的后代子孙留下一个永绝后患和没有后患的台湾)的机会吧?!这或许就是天意(天意如此)吧?!

    中国为实现和统给台湾开出的优惠条件,一个几乎在所有领域都保持完全独立(甚至在外交领域都拥有很大程度自主权)和统以后的台湾、一个中国中央政府不能向其派遣一兵一卒和一个官员和统以后的台湾、一个几乎基本上只是在名义上是中国领土和统以后的台湾、一个几乎基本上就是独立王国或国中之国和统以后的台湾!那么想请问,面对着这样一个和统以后的台湾,谁敢保证这样一个和统以后的台湾不会再闹独立?!其实,这样一个和统以后的台湾就等于是安在中国大陆身边一颗不定时的炸弹一样!所以,只有中国大陆武统台湾才是永绝后患和永远不留后患的唯一途径(不管两岸关系发展到什么程度甚至哪怕就算是两岸已经实现和平统一了,也仍然永远坚持这种观点)!

    既然国民党现行的缓和两岸关系政策是导致国民党在这次台湾地方三合一选举中变相失败的重要因素之一,那么这就已经足以说明和证明台独势力在台湾的强大和有很大一部分台湾民意至少是不愿意看到两岸关系缓和的(就更别说是两岸和平统一了)!

    谈一谈美式或者说是西方式民主害人又害己的话题,可以说自冷战结束后美国向其它国家尤其是第三世界国家所极力推行的美式民主就没有一个是成功的(其中,还有很多国家是深受其害至今都留有后遗症)!而英国在明年很可能又会被西方式民主所分裂(在明年苏格兰将举行是否独立的全民公投)!

    看到这里肯定又有人会说,虽然美国对外推行的美式民主失败了,但对内是成功的。正是因为这一种美式民主从而造成了美国政府严重缺乏甚至是根本没有对以华尔街为首的美国金融经济界的监督和监管能力(当然,如果说美国这一个国家实际上就是被以华尔街为首的美国金融经济界的金融经济巨头们所控制的话,那么这就什么都不用说了!),进而才导致了美国自身金融经济危机的爆发并最终演变成国际金融经济危机(祸害了全世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