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东西夹击中国:胡总踢破美国封锁中国的南大门
www.wforum.com | 2009-11-22 19:53:29  CHN强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东西夹击中国:胡总踢破美国封锁中国的南大门! 美国要是一个人,要是一个下围棋的人,的确是一个高手,他的全局观念的确令人佩服,每一个落子,每一格的布局都有其独到之处。要不说美国是一个全球性的大国呢?

    地图上,在每一个美国的利益地区,对待地区性的强国,都是有军事基地进行包围,挑动地区性的敌对力量平衡,要不美国说,没有永久的敌人,只有永久 的利益呢。在地区力量保持平衡中,不管你是不是我的敌人,只要是我的战略需要,我就会主动找上门来,当你力量平衡时,我来做裁判,我又来做教练,但有一个 条件,就是必须符合我的利益。

    中美苏关系,中美可以在朝鲜战争中打得不亦乐乎,但是中美同样可以做朋友,美国和塔利班可以做好朋友,但同样美国和俄也可以做朋友来对付塔利 班,美国和伊拉克可以做朋友,但是美国同样可以支持科威特,美国可以和德国做势不两立的敌人,但是,打完后,我同样可以提供大量的金钱给你,再把你建起 来,日本给美国造成了多大的损失呀,可是打完了,我同样可以又把你像电脑中消失的数据一样给恢复过来。这一切为了什么呀,都是利益。

    所以美国是个利益至上的国家,在亚洲也是一样,对待亚洲,美国精心构建了一个力量平衡的架构,由中日俄印东盟澳美构成了势力的均衡,尤其是对待潜在 的力量中国,在周边摆了一圈美丽的石头,挡在了中国冲向大洋道路上,如果中国要想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必须先向这些石头提出挑战。也就是美国的珍珠链战略 吧,尤其是台湾,本是同根生的同文同种的龙的传人,却成为了美国阻碍中国的最直接的拦路石。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随着形势的发展,和中国共产党的英明的领导,中华帝国的实力正在成为美国不能直接挑战的力量,加之美国在伊的力量牵制,美国现在摆在中国周边的一圈美丽的石头正在成为最最脆弱的一道无用的刻度,对中国来说,成为了划地为牢。

    美国担心的事情可能会变成真的,中国可能会借台湾问题,来个踢门战术,把美国封锁中国的南大门踢破,其实美国早就担心这点了,你看美国在西边的布局, 在阿建的军事基地,很难想像,屯有重兵的军事基地是为塔利班这一帮乱世草寇准备的,是为了在东西夹击中国用的一个战略布局。它也想拿下伊朗和巴基斯坦,这 样就更方便了,在台海有事时,就能攻击中国的战略后方了,让中国首尾不能想顾,在东边,让日本攻击中国的首都和工业重地东北三省,打击中国军事意志。还可 能让韩国亲自打响与北朝鲜的战争,扰乱中国的军事部署。

    所有的这些都不能不防,只能是静待时机,打破美国的划地为牢,才能实现中国的伟大的民族复兴。因为中国是核大国,所有的对中国有野心的国家不能不想, 这一点影响了这些国家的战争信心,所以,中国对待国家分裂战争,可以放心地去打,但要准备充分,要准备打有限或无限的核战的心理。

    当领土问题得到彻底的解决后,其它的问题就好说多了。问题的关键是走出第一步,走好第一步,这一步非常重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