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达赖:美国关注西藏问题受中国制约无法畅所欲言!
www.wforum.com | 2009-11-20 00:01:09  CHN强国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安莎通讯社报道,达赖周二表示自己认识到美国非常关注西藏问题,但也补充说华盛顿无法就此事畅所欲言。

    周二早些时候,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讨论了西藏问题,并支持北京和达赖的代表尽早恢复对话。达赖随后发表了上述言论。

    安莎通讯社引用了达赖在意大利北部访问时所说的话:“很明显,美国非常关注此事。但美国也明显受到了有力的制约,因此无法畅所欲言。”

    “我很欣赏奥巴马就西藏问题发表的言论,”达赖补充道,他还进一步要求世界各国“推动中国大力发展民主”。

    【德新社意大利博尔扎诺11月17日电】题:达赖欢迎奥巴马向中国的呼吁

    达赖周二在意大利访问时表示,自己赞赏美国总统奥巴马向中国政府发出呼吁,与达赖代表就西藏形势展开谈判。

    达赖是在意大利东北部城市博尔扎诺会见当地官员时说这番话的。

    几小时前,奥巴马说,美国承认西藏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但支持北京和达赖的代表尽早恢复对话——而在中国政府眼中,达赖是个分裂分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