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欧美BBS评中国阅兵:红色海洋中英雄归来
www.wforum.com | 2009-10-02 21:20:08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帝国大厦为中国庆国庆

TUP:让我很意外,蓝天居然没有烟雾。他们的天气管理部门工作做的不错还是好运气碰上还天气呢。

AssassinsMace:和10年前的阅兵比最明显的是,这次道路两天都是高大的现代建筑。

proelite:有人知道农业花车过来时的背景音乐吗?

Maggern:可怜的杨利伟呢,还要穿着航天服在太阳下晒。

jwangyue:伟大的演出,我刚刚看完,真的很不错。

proelite:我的天啊,徒步方队没有以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了。

TUP:他们似乎不再把枪朝前(劈枪)了。我觉得这次的阅兵没10年前的好看,摄像机的拍摄角度也很有问题。

aznboi123:我想他们这次没有劈枪的唯一原因是,他们这次没有使用旧步枪。如果你看过99年的阅兵,你会发现水兵用的是95步枪,他们把枪紧贴在身体上,就像今天的阅兵这样。至于其他的,我觉得似乎这次每个方阵的人数比99年减少了。

sidewinder01:我也觉得徒步方阵这次没以前走的好了……摄影机拍的角度不对……

kalim2010:我看到了巡航导弹和无人机,但是他们的东风41导弹呢?我注意到评论家们一说到二炮的弹道导弹就变成哑巴了。

EdT586:这样的阅兵,除了中国,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看不到。一切都如我想象的那样,他们喜欢搞主题花车和爱护老兵,他们没有过去的革命。

williamhou:我看到有些Z-9都挂了8枚反坦克导弹,他们是老的HJ-8还是更新的型号?从外观上看,我觉得HJ-8,但是我记得Z-9以前只能挂4个导弹呀。

Engineer:摄像机这次拍的太烂,我想很多人都这么想。

EdT586:有人能告诉我,那个机身顶部背着直梁的飞机是什么?反潜或是另一种新型预警机?

Justin:我喜欢涂上了红色和黄色的帝国大厦,这种可能性或许比我们想象的提前到来。

ja:很有趣,我依稀的记得,苏联当年的阅兵也同样如此令人印象深刻。

pk:看看芝加哥这个想举办奥运的城市的交通系统,对比一下好像中国已经生活在了23世纪。我非常惊讶,中国在50年前要建铁路仅仅只能靠想,而今天他们却能举办一届现代的奥运会。

Ray:哇!好多的人呀!我知道中国有10亿多的人,这种大场面在美国是看不到的。

Luis Lazaro Tijerina:我看到了毛泽东,为他赋诗一首:传奇雪豹一度横跨井冈山,在高耸的雪山上,他大步浩荡前进,他的伟大长征壮举,让他更加的锐利;步入老年,他仍像一个顽皮的小孩横渡长江。雷雨阵阵,雪山荒野,在农村、城市及整个国家、民族都迎来的秋天的丰收;苍白的星条旗啊,你的骨骼和血液已经苍白,你试图扼杀全世界,但是,如今英雄再度归来,在星光闪耀的红色海洋中。Luis Lazaro Tijerina,2009年10月1日,伯灵顿,伯灵顿,佛蒙特州。

Peace:中国很成功!希望中国能发挥维护世界和平的作用,中国从来没往任何外国派兵。

Tom:他们的一致性和细节让人惊叹,但我对这样的军事色彩又有疑问,他们看起来很像前苏联的军事阅兵。

zz:在这里评论中国的美国网友们,你们应该扪心自问,“你们去过中国吗?”你怎么知道这60年来中国发生了什么?中国越来越强,这是事实,请不要嫉妒!美国人不是世界警察,你们应该去关心你们如何维持你们的经济。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生日,谢谢!

MDH:太可笑了,当涉及到中国时,这里有多少人又摆出双重标准。我们已经看过了法国、印度、英国甚至美国的阅兵,大家都很兴奋,为什么一谈到中国解放军就摆出臭嘴脸呢?

anonymous:如果你曾被别人欺负过,你将总会喜欢战士肌肉。看看中国过去200年的历史,你就会知道中国为什么喜欢阅兵和展现军事实力了。

Slick:中国人擅长抄袭西方的顶尖军事装备,并且把一些外国淘汰的低劣的武器装备自己的军队。依靠西方国防技术的创新,然后再进行窃取,或者干脆是从克林顿那里直接购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