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美媒:中国大阅兵武器处于世界中上水平
www.wforum.com | 2009-10-02 20:47:56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中央社”10月1日引述美国媒体报道,对中国国庆阅兵武器进行了分析,认为这次展示的武器跟世界整体水平来比较,可以说达到中上水平。

     报道称,专家指出这次参加阅兵式的99型坦克,是中国和俄罗斯技术的混合体。坦克底盘是俄式,但是炮塔和射击控制系统则是中国自己制造。专家表示,这次阅兵展示的有些武器是中国独立制造,如东风21、东风11和东风15导弹,都是纯国产的。

    报道说,这次武器展示透明化程度相当高,拿出一些外界从未见过的武器。如中国的陆基巡航导弹装备军队已经好几年,但是外界不仅从来没有看到过实物,而且连照片都没见过。东风21导弹和巡航导弹这次都是第1次亮相。

    但独立军事评论人士林长盛指出,解放军仍然有些新式武器没有拿出来。如外界关注的巨浪二号导弹发射装置。东风41战略导弹也没有展示。

    林长盛表示,“这次展示的武器跟世界整体水平来比较,可以说达到中上水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