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网民强烈反应:中国出口巴铁新护卫舰
www.wforum.com | 2009-09-22 00:08:52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网民在BBS上的评论摘录(英文略):

  1,美国对巴的援助明显的都被用于了购买这些护卫舰,和恐怕主义分子战斗用得到这些护卫舰?

  2,不是用来对付恐怖分子的,而是用来对付印度的

  3,美国暗地里援助巴基斯坦,在我们面前又展示它的假慈悲!大家记得吗,1971年的那场战争时,美国甚至派来它的企业号航母来威胁印度!美国表现了太多的双重标准,为了世界的利益,这个国家完全应该被颠覆!

  4,巴基斯坦从来都不是一个威胁。中国正在从我们的后方挑战我们!我们要向中国展现我们的勇气,与中国开战!每个中国sb都会被我们消灭,他们将会在扬子江上完成最后的葬礼!到了每个印度爱国者冲锋的时刻了!

  5,美国也提供给巴武器,我们做什么了?

  6,这些中国佬和巴基佬老是找印度的麻烦,***恐怖主义和没有宗教信仰的中国佬对整个世界都是威胁!

  7,印度政府还在睡觉吗?嗜杀的中国佬和巴基斯坦混蛋们下定决心要毁灭印度,艰难时期向印度逼近,如果印度政府还不快点行动,那么印度一定会被突然袭击的!

8,多好笑的事呀!中国制造的船就是为了3天内沉没设计的

  9,中国是印度的主要威胁,现在印度有机会通过提高先进技术水平来反击中国,不要再依赖外国了!在和中国,巴基斯坦的边界争议地带要表现出强硬的姿态!

  10,我们没有任何先进技术可言,无论是国防研发组织还是其它的什么统统都是贪污犯,他们提供的东西没有可用的!

  11,bel的产品也是一样呀,巨变应该从最高层开始!

  12,中国提供武器和援助给巴基斯坦,美国提供武器和援助给巴基斯坦,我们的国大党政府会做什么呢?他们会向北京和华盛顿再一次的抗议!在国大党的领导下,印度快完蛋了!

  13,我想我们可以给意大利援助!(注:印度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是意大利人,在其丈夫英吉拉·甘地死后,成为国大党主席,但是被许多印度人看做是叛徒)

  14,用恐怖主义来反击,支持balach运动,给巴基斯坦制造麻烦!我们的无用的没有勇气的联合政府充满了无能的领导者!

  15,就让他们在和印度的军备竞赛中破产吧,美国金援巴基斯坦,换来的是恐怖注意的报复!中国共产主义者利用民主国家进行贸易来巩固政权,和北朝鲜,古巴,缅甸,巴基斯坦用武器巩固政权没有区别!尽管中国经济取得进步,但是它依旧被西方国家和其它民主国家看不起!

  16,不要着急,Mr Chidambarab将会向中国和巴基斯坦强烈抗议的!

  17,历史重演了!印度的中产阶级和上流社会正忙于赚钱和讲英语,已经完全迷失了他们自己!按照历史规律,外国人将会再次入侵和占领印度,就想曾经发生的一样!mms和Chidambaram是现代版的Jaichand's

  18,巴基斯坦中国是世界的邪恶轴心!

  19,谁选了国大党?我到现在还是弄不清楚!也许是中国人和美国人在后面搞鬼!

  20,全副武装的失败国家!依靠外国帮助来武装军队是必然的!但问题是印度要做什么去扫除我们给人的软弱国家的印象?现在该做些事情向邻国发出明确的信息,那就是他们必须明白,印度是团结的和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取得胜利!

  21,我很后悔今年投票给国大党!下次选举我肯定改正!

  22,请不要担心,余下的十亿人能够在下一次选举中选择一个世俗的,民主的政府

  23,总理,防长,请仔细分析这些不祥之兆!在一切还没有变得太晚之前,行动起来!我们所有的邻国正在对我们发起一场心理战!太明显不过了,整个世界都嫉妒我们所取得的巨大进步!甚至是那些超级强权也被卷入了这场争斗!任何敌人的微小举动都不要被放过,既然敌人的动机是超乎你想象的更深,更大!

  24,乐观巴基斯坦从中国购买武器,我们知道中国制造的产品是多么的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