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价值上亿:歼十迫降丢失的87秒数据已找到
www.wforum.com | 2009-09-15 19:33:3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十地勤人员航后检查驾驶舱

  资料图:中国空军歼十战机机动性很强

  解读87秒的奥秘

  英雄李峰冒着生命危险挽救飞机创造了飞行奇迹,然而,最终着陆的87秒数据丢失是最大遗憾。理论界为之叹息,真实的停车迫降数据价值上亿,丢失的数据就像神秘的天书难以破解。

  此刻,最需要的是冷静,我仿佛驾凌神舟飞船进入了浩渺寂静的太空,面对几千条数据我的思维出奇地冷静,我相信一定有一条数据是上天留给我的启示。半个月的废寝忘食,一把小小的卡尺不断地丈量着,我相信最终的答案就在我一次次的演算之中。

  每一个突发的灵感,都会有一两个数据突然蹦出,就像洒落的凌乱彩珠,恍惚间有串成珠链的形象,忽而又像稍纵即逝的流星坠入漆黑的寰宇。

  在那个神奇的午后,一种力量把我按在电脑跟前,我又一次重复已经反复演算过的数据,我知道数据里什么也没有,但我就像不受控的机器人算啊算啊……,等我缓过神来一串神秘的数据居然出现在纸上,那是我写的吗,我甚至没有看清楚我在上面写得是什么,但我确信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答案。

  我像2000年前的阿基米德冲出了书房,我给我认识的所有人打电话,告诉他们:我发现了!

  试飞英雄们给我欣然的祝贺,我亲爱的领导把这个也许不是喜讯的喜讯第一时间转告了身边的人,我仿佛看见九天的英魂李剑英在颔首微笑,我分明听见父亲在天堂开怀的笑声。

  新婚中的李峰笑得最开心,在这个非凡的时刻我和他的心灵是相同的,因为每一天我都从他英勇的气概中获得灵感。

  这是一个简单的答案,却几乎让英雄付出生命。这是个从未解密的答案,冥冥之中上苍要我借李峰英雄的翅膀,飞临宝塔的顶端,去采摘那一枚酸甜的果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