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揭秘:解放军专家瞧不起美军的真实内幕
www.wforum.com | 2009-09-13 21:51:25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的军事专家一谈起美军陆军的战斗力,都是非常鄙视的,一说起美军,就是靠装备好,没装备好美军就什么都不是。即使装备好,美军还是什么都不是。可是,仔细读美军战史,美国的战斗力大大超过我们平常认为强悍的德国和日本苏联啊。 美国独立到一战,美国和包括大英帝国这样的超级强国作战并且完胜,他们的武器比敌人差,但是死的人比对手少。一战也是如此。至于二战,我记得我们的专家们一谈到美军就是嘲笑,说勇气不如日军,指挥不如德国,战略不如苏联。

  可是,实际呢?

  苏联于德国战斗,仅阵亡的红军就有近九百万,可是只击毙了三百多万德军。

  美国和德国战斗,仅阵亡十万人,杀敌有四十万之巨。俘虏德军更超过了五百万。另外,美国歼灭了德国海空军大部,这些飞行员可不是一个普通的陆军士兵能比的。

  美国和日本战斗,阵亡九万人,日军阵亡超过一百五十万。

  可见,美国部队比德军日军都能打,为什么大家说起二战,都认为德军最牛,其次苏联或者日本呢?

  苏联在二战中经常被整个集团军成建制歼灭,日军就不说了,经常几个军一个人也出不来。德国也被美国按军为建制消灭过。到现在为止,美军只被成建制消灭到团。

  前几天看国际观察出的意大利战争专辑,歌颂伟大的凯塞林元帅,说他的指挥完美,英国人因此在俘虏他后折磨他,卑鄙的给他死刑(这都能忽悠),极其鄙视美军战斗力,说美国在意大利就是垃圾。可他无法自圆其说的是,意大利就是让美军打下了,其中巴顿着名的一战,美军阵亡五十六人,德意阵亡八千多,被俘约十万,简直是神的境界,相反,凯塞林最好的战果,也只是损失为美军的百分之六十而已。

  最好笑的有这么一个段子,大意是美军的登陆糟糕透了,要不是怎么怎么就会被全歼,然后凯塞林以他的天才指挥军队撤退,撤退计划太完美了,美国的追击简直乱套了,然后凯塞林愚弄了美军,撤退到哪,突然,美军最擅长跑步的部队追到了,德军完蛋了。

  哈哈,反正看那本书,凯塞林胜利胜利再胜利,突然失败,美军失败失败再失败,突然胜利。

  不知道专家们经常把德国派第一的原因是什么?如果按照战损比,它不如美国,按照对于军事思想的贡献,德国典型的大陆军主义,把闪电战发展到完美的程度,,但美国的地空一体,突出空中打击的战略才是真正的战争发展方向,德国坦克可以在东线轻易围歼苏联几个集团军(甚至在强弩之末的45年还能够在匈牙利战役中合围歼灭苏军一个军),但是在美国强大的空中火力下只有招架之攻,连围歼美军一个师都及其困难.我见过很多类似对于二战军队战斗力的评价都是基于陆军的,这种观点本身就是错误的!

  德国杀敌数量是多得要死,但那主要是杀苏联,苏联和谁打仗不是死人大堆啊。

  朝鲜战场上,中国军队在短短的不到一年的时间里,(1950-10————1951-6)被美军消灭了几十万,后来只是谈判谈判再谈判。连毛泽东都指示,要用一个军打美军一个营,还有什么瞧不起美军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