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破解日本长期霸占钓鱼岛的“绝密天计”
www.wforum.com | 2009-08-21 00:42:46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巧用钓鱼岛,毁灭日本蠢蠢欲动的勃起雄心

  有不少朋友质问我:你为伊朗抗美反霸支招,你为阿根廷收复马岛支招,你咋不为我们的钓鱼岛支招呢?这话说得对,也不对。对的话,确实如此,我没有为我们收复和控制钓鱼岛支招。不对的是,冤枉了我,其实,我为伊朗支招,为阿根廷支招,都是为了国家。其中,就有为钓鱼岛支的招,只是不那么明白而已。

  钓鱼岛自古是我国的领土,这是勿庸置疑的。小日本想霸为己有,这是绝对不允许的。钓鱼岛,全称钓鱼台群岛。由钓鱼岛、黄尾岛、赤尾岛、南小岛、北小岛、大南小岛、大北小岛和飞濑岛等岛屿组成。总面积约7平方公里。位于北纬25度至北纬 26度、东经121度30分至东经126度四线之间。距基隆102海里。地理上附属于台湾岛。以海沟与琉球群岛相隔。由中国人最早发现,最先命名,最先经营、统辖、控御,最早载入国家正史和官方图籍。

  日本现在敢侵占我们的钓鱼岛,一是依仗美国的势力。利用美日同盟来霸占钓鱼岛。二是依仗其海空势力来霸占钓鱼岛。其实,这两点都是靠不住脚的,估计,日本就死在钓鱼岛问题上。在这里,我主要分析一下日本的底气何在?

  一是美日同盟。日本想利用美日同盟,对我钓鱼岛搞侵略,这是不可能的。其实,很简单,美国打仗都是算利益的,帮日本搞侵略,对美国来说,有什么好处?前苏联夺取了日本北方四岛,日本屁都不敢放一个。更不敢利用美日同盟去收回它,竟想用钱去买回北方四岛。美国连日本的领土都不愿去帮助收回,还想依仗美日同盟抢夺中国的钓鱼岛,这不是日本人在做梦吗?其实,北方四岛,在某种程度上,是俄罗斯的出海口,对美国来说,战略意义重大,为什么美国不帮助日本去夺回它呢?这说明了,在这个世界上,武力太重要了,有了武力,别人屁都不敢放一个!美日对钓鱼岛和北方四岛的迥然不同的态度,值得我们每个中国人深思啊!

  二是日本依仗其海空力量的强大。其实,钓鱼岛离中国台湾最近,只是台湾的陈水扁这条狗,为了获取日本的支持,利用日本来抵抗中国大陆的压力,出卖了钓鱼岛,在钓鱼岛上采取模糊态度。钓鱼岛离中国大陆的距离和离日本冲绳的距离差不多,但是,日本冲绳岛,离日本本土的距离还很远,这样对比起来,就是日本海空军岛钓鱼岛的距离,与我方相比,在一倍以上。四代有篇文章,我很赞赏,就是《钓鱼岛必钓大鱼》,看来,利用钓鱼岛把日本的海空军精锐钓出来,然后歼灭之,是一个很好的作战方案。不过,我还是坚持我的战略打法,就是日本胆敢出手,我们就直接打它的本土,彻底摧毁日本妄图勃起的雄心!

  既然钓鱼岛是我国国土,我们就应该好好利用它。

  对策:为了增强我空军、海军的实战能力,将钓鱼岛建成我国海上空军、海军靶场,并向世界公布。

  1.宣布钓鱼岛为我国海空军第一个实弹射击的靶场,钓鱼岛方圆50海里内,设立禁航区、禁飞区,否则后果自负。

  2.定期派海军对钓鱼岛进行舰炮射击,空军进行实弹轰炸。

  这样的话,我们就不用再派保钓爱国人士到岛上宣示主权啦,既然是我们的靶场,还用宣示吗?日本右翼人士也不愿意冒险上岛,岛上这么危险,或许还有大量未爆炸的集束炸弹,去了不是送死?成为钓鱼岛钓的一些小鱼啦。

  估计这方案执行以后,日本右翼分子只能气得呱呱叫,却也无可奈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