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朝决裂最可怕后果:朝鲜用核弹瞄准中国
www.wforum.com | 2009-08-13 21:45:45  军事杂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看了凤凰卫视的实事讲评,节目中特邀嘉宾对朝鲜的一番讲评引起了我的思考。

    朝鲜,以前的同志加兄弟的关系,中国人在清楚不过了。但现在,已经不是一回事啦,从朝鲜想抛弃六方会谈,直接想于美国双边对话就可以看出,朝鲜多么想离开中国的影响力。

    金正日口头上最恨的两个国家,一个是美国,一个是中国。

    恨美国,所有中国人都能想通,但为什么恨中国,这让支持和同情朝鲜的中国人估计很难相信。

    克林顿前几天到朝鲜,据凤凰台节目透露了一些会谈内容,金正日说:朝鲜经济之所以是现在这个样子,一是你们美国给我的制裁,二就是中国对我们的经济影响。节目甚至透露了一个金正日的副官不经意的谈话内容:我们的核弹肯定是打不到你们美国本土,但打到西边还是可以的,如果这是真的,这就是赤裸裸的核讹诈。节目继续透露金正日与美国的交易,如果美国愿意与朝鲜双边对话,取消对朝鲜的制裁,朝鲜愿做美国反华的坚定桥头堡,这决不是我自己编的,看过这个节目的人应该可是证明我没说慌。

    如果以上都是真的,中国人不是又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吗?第二个越南又出现了,而且是有核弹的国家。

    你们还认同朝鲜这个同志加兄弟的国家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