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央为可能同时爆发的三场战争作好准备!
www.wforum.com | 2009-07-17 20:32:00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树欲静而风不止,中国的周边依旧不太平。看一看中国周边的国家,一个个虎视眈眈的看着中国,不知道这个庞大的国家是个绵羊呢,还是一只假寐的猛虎?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们,我们从来没有放松,对战争的警惕,就眼下而论,中国周边具有的三个热点地区,将是中国高层、民众最关心的地方。

    朝鲜、南海和藏南,这三个地点,将是中国目前格外关注的重点。这三个热点的共同特征是——都有美国在后面操作的影子,而且按照事情发展的态势来看,三个热点同时爆发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那么如何在这三场战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能都打出中国的精气神,打出中国的威风,打得美国从此一蹶不振,将是重中之重。

    东亚:血与剑的对抗

    朝鲜问题由来已久,从上个世纪50年代的朝鲜战争(韩美称为韩战),中国用百万将士的热血,浇筑了中华民族不屈的灵魂,也使中国从真正意义上站起来了。最近一段时间,朝鲜半岛上的战争调门越来越高,作为朝鲜和韩国对阵的双方,大家都明白,真正的对手是美国和中国。

    中国为了充分的应对,美国的军事威胁,已经制定了一整套方案。

    首先,高层关注

    中国的高层,尤其是军政高层,已经先后出现在了东北的敏感地区。高层的关注,更加增强了人们对朝鲜半岛爆发战争的关注。高层的行动充分表明了,对东北地区安全形势的重要性,以及对当前东亚局势发展的最坏的预测。

    其次,开展大练兵

    沈阳军区开展了,各兵种,跨区的大练兵的行动,真枪实弹的演习,并配合俄罗斯的2009—和平使命的军事演习,达到拉的出来,打的应受,而且针对朝鲜山多河多的特点,开展了水上作业,水陆两用的坦克作业和高山机动作业等科目。

    再次,加强思想教育

    在毛泽东思想的军事理论下,兵草未动,思想先行的方针指导下,已经轰轰烈烈的开展了榜样的学习,学习黄继光、董存瑞的先进革命事迹,并组织其所在的部队,集体宣誓活动,很好的调动了士兵的积极性和同仇敌忾的大无畏精神。

    总之,沈阳军区已经厉兵秣马,准备好了。

    南海:猫与鼠的游戏

    南海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本来我们讲的是“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的倡议,是关照各方利益的明智之举,可是南海诸国,在一些西方国家,尤其是美国的挑唆下,想实际占领南海的蓝色领土,把中国挤出南海,是可忍孰不可忍。但是考虑到南海诸国的国力弱小,我们基本上采取了怀柔的政策。

    但是,南海诸国却已经联合成一股政治力量——所谓的南海集团,企图对抗中国。中国目前已经采取了三方面有力的措施,保证在这次猫和老鼠的游戏中,一举瓦解南海集团,让南海回到中国的版图。

    第一方面 海南建基地

    海南岛作为中国南海中最大的岛屿,在南海建立海军军事基地,完全可以覆盖整个南海。中国先进飞机可以空中加油的情况下,巡航整个南海,可有非常有效的遏制,南海一些国家的侵略行径,威慑他们想要占领中国海岛的图谋。

    第二方面 南海美济岛建立基地

    中国将运用当前的经济和军事实力,在南海深处的美济岛建立军事基地:2000米长的跑道,深水军事海港,高性能雷达以及相应的导弹列装。此军事基地的建立,将形成太空卫星、空中打击、海上打击以及飞弹打击的立体作战体系,能够很好的保证南海的领土主权。

    第三方面 加快南海资源开发

    在南海的资源开发中,中国落后于其他的国家,快速的进行资源开发,也将是中国瓦解南海争端的一招。毕竟国家的利益在大炮的射程之内。很好的利用,中国军事力量在南海中的作用,将有利于中国队南海资源的开发。

    总之,中国在南海的立体军事部署已经到位,并逐渐实行,压缩所谓的南海集团的战略空间,为中国有效管理南海,打下牢靠的基础。

    藏南:矛与盾的较量

    印度为了配合美国和中国周边的国家,也在藏南派兵布阵,似乎要与中国决一死战的样子;而且调集了大量的先进苏制飞机,抗衡中国,置中国的多次谈判要求于不顾,一意孤行,妄图使藏南的非法占领合法化,所有的图谋都是徒劳的。

    印度单纯的以为,有了导弹和苏-30这样的利剑就可以扫平中国,威慑中国,也未必太小看了中国。中国也已经在藏南亮出了自己的矛与盾,正监视着印度的一举一动。

    一、印度的矛与盾

    印度所谓的矛,无非就是从俄罗斯购买的苏-27和苏-30战机,另外加上购买和研制的几枚导弹。而他的盾牌,就是在藏南部署的10万人的军事力量。印度天真的一位,只要拥有了,指向中国的导弹,就可以威慑着中国的军事动作,有了几十架先进战机就可以横扫,中国大西北,只能用一个词来表示印度的乐观态度:夜郎自大。

    二、中国的矛与盾

    中国的矛与盾,化解印度的矛与盾可谓绰绰有余。中国有天基卫星,可以监视印度的导弹部署、飞机部署、军队的调动等等。一有风吹草动,必定逃不过中国空中的眼睛。这个天眼,可以算作中国的盾牌之一。中国的盾牌之二,就是雷达系统。在喜马拉雅山上,中国建立了多座雷达系统,可以有效的监视印度的东北地区的全境,监视新德里周边的大部分地区,基本上涵盖了印度的北部全境。任何军事调动,飞行数据,军队部署,都在中国的监控之下。

    再说说中国之剑,中国地先进战机并不比印度的差,但中国有着绝对的优势。中国整个后方都是飞机基地,而印度呢,掉一架,就要买一架;而且中国的一些防控火炮和防控导弹,都是针对美国隐形战机和苏式战机建立起来的,对付印度可以说,不费吹灰之力。一句话:我们的飞机可以冲过去,而你的飞机却过不来;我们的天基武器可以指引我们的导弹打过去,而你的导弹却打不过来!!

    更别提,中国在墨脱修建的大量基础设施和大部队的运兵能力。打印度,绰绰有余。

    总之,印度的每一步动作,在中国看来都是单项透明的,而中国的所作所为,印度是茫然无措的。靠虚妄的口号和政治的鼓吹组织起来的印度,是不能在未来的中印之战中,得到好处的。中国必将在接下来的战争中获胜。

    这样看来,中国已经完全准备好了,各种状况的应对方案,对于突发状况,有着充足的准备。一旦美国为了自己的利益,发动战争,并使其他地区策应战争的进行,都是徒劳的。

    那些无谓的炮灰,将有来无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