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危险了:再不出手在伊朗恐怕要损失4000亿!
www.wforum.com | 2009-07-07 19:14:34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就在昨天,以色列和伊朗已经接上火了,导火索已经连接好了,就等着点了。

  首先 伊朗彻底否定了反对派

  伊朗否定反对派时的用词是非常的严厉的,说其为 的间谍。作为一个纯的***国家的伊朗,美国的间谍是没有好下场的。下一部步必定是到处围剿,直到其流亡为止。

  其次 以色列和伊朗在红海对峙

  由于以色列到红海军演,伊朗在霍尔姆斯海峡与以色列的潜艇发生严重对立。这是必然的,以色列是美国的盟友,而且远离伊朗,要到伊朗的家门口军演,实在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事。看来美国代理人的战争,已经开动。

  那么中国应该是什么样的 呢?

  由于中国周边国家也同样出现了战争的迹象,面对伊朗的麻烦,我们应该怎么样呢?我们将从三个方面来阐述。

  第一 能源安全

  伊朗是中国的最大的石油来源国。保证伊朗的安全,不仅仅是保证了中国能源的安全,更重要的是不要重蹈伊拉克的覆辙。当时伊拉克为了对付美国,吸引了大量的中国,结果美国攻打伊拉克,中国的上千亿的投资化为乌有。这次中国在伊朗的投资更加的大,如果伊朗陷入战火,中国在伊朗的投资恐怕损失绝对不会少于4000 亿,这么一大笔投入,非常值得中国深思。

  第二 地缘政治

  伊朗突出在亚洲的东部,由于反美的内贾德上台,势必和美国造成冲突。大家不要看到奥巴马是黑皮肤,就相信他是非洲人,其实他与布什最大的共同点就是——都是美国人,为美国利益服务。本来阿富汗战争已经让巴基斯坦处在中国、美国中间,来回徘徊,一旦伊朗被拿下,巴基斯坦肯定要完完全全的倒向美国,中国的西部地区彻彻底底的失去了战略保障。为了应对美国的渗透,我们付出的代价将是巨大的,不是常年累月的派兵防守,就是面临国家分裂的危险,不可不察!!

  第三 经济崩盘

  伊朗与美国和以色列一旦开战,石油价格将会大涨,中国经济面临崩盘。由于中国的石油储备很少,而且石油的经营权在企业里,除非收归国有,否则,石油将掏空中国目前的所有经济优势。而俄罗斯等欧派克成员,将成为经济博弈中最大的收益者。

  美国不但完成了,转嫁经济危机的责任,还紧紧握住石油经济,迫使中国的 经济彻底的依靠美国,否则,只有崩盘。而崩盘后的中国,已经没有了三十年前的那种,工业基础,大量失业的人群导致社会动荡,中国危险!!

  面对这样的危险,中国要做的不应该只局限在,外交部的抗议声中,需要做更加实在的动作。而且,这次伊朗危机,俄罗斯并不是一个靠的住伙伴,战争需要军火,又能提高石油价格,俄罗斯乐见伊朗的战争,在这方面,与中国彻底对立的。所以,中国应该全心的支持伊朗,从军事政治各个方面支持伊朗,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来做:

  第一个方面,军事上支持。

  除了低价军事设备的大量提供外,为了体现支持,要进行军事联合演习。外交部也要把中国对伊朗的底线,放在两伊边境,而不是北京的大兴县。要充分体现强硬的态度,任何犹豫的、软弱的、模棱两可的、耍滑头的、鸵鸟式的表态都将引来战争。

  另一个方面,政治上要支持。

  在这个危险的时刻,任何政治上的投机,都将导致中国面临巨大的风险。无条件的支持伊朗,必要的时候可以在南海、东海、东亚以及美国的关岛、夏威夷等地展现出策略性的动作。配合经济上的动作,抛售美元、提高美国关税等。利用联合国的独特优势,尽量争取俄罗斯(毕竟地缘决定俄罗斯不会全力支持美国),实行围堵美国政策。

  中国要清醒,要明白我们要什么。虽然和平是我们所要的,但是别人想要夺走她,我们只有抗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