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中国轰六K大批集结西南 印度彻底惊慌
www.wforum.com | 2009-06-29 22:15:37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新闻网报道,近期解放军空军开始异动,大批轰6K战机开始向西南方向集中,看来解放军已经开始为打击印度做好了准备!

    1962年的战争,印度输的并不服气!近年来印度国内求战愿望十分强烈,甚至发出三天内击败解放军这样的“豪言壮语”,大有为了藏南地区不惜打仗,打大仗,打核大仗的“强硬态度”,印度舆论也应声附和,每每购进武器,总是要与中国现役武器对比,以至于领先中国若干年云云这样的新闻层出不穷,近日,印度外长又再放狠话,称对藏南达旺地区拥有主权,为此将不惜与中国开战!那么中国真的就无计可施了吗?只能任由阿三摆步了吗?情况并非如此,事实上中国酝酿反击。

    中国在2006年全面开通了一条具有十分战略意义的重要的青藏铁路。这是一条通往西藏的交通铁路。对外宣称他是用来起到提高西藏的经济发展的作用。

    但是,在这条铁路上,目前大家可以观察到的是,解放军把原驻扎西藏外围部队,分批次不断向西藏内部靠拢。而这条铁路可以为解放军在战时提供给“西北战区”急需的军事物质供给。

    而中国在近期不断加强的兰州军区的解放军空军部队与那里的防空部队。兰州军区是中国一贯用于扼守西北边境的重要的军事基地。同时它也是解放军西北部地区最大的军事基地。在那里目前部署了23个战术航空连队约有500-700架战术战斗机。其中包括80架Su27、30。

    沈飞歼10战斗机在今年开始正式大规模批量投产,他的一个供给方向就是这里。这里原有的空9、15师均配属了Su27战斗机中队,18架歼10战斗机配属在兰州空军,这说明解放军要以这种战斗机来对抗来自印度的战斗机。

    目前解放军在西藏驻扎部队约有21万人。其中17万归属于与一个一线解放军军团第9军。兰州军区配属给这支部队在战时集中使用全部的空军与防空部队,来保卫中国西藏铁路。

    中国与印度的边境问题。中国目前采取的战略策略类似于美国的胡萝卜加大棒政策以“军事恐吓+温柔谈判”这样的做法。一面大规模调遣军队进行部署,威胁对手。另一方面是在谈判桌上表现出“退让与和谐”的态度。

    印度已经开始关注中国这些举动。印军司令部发言人诺瓦地少将说:我们十分关注西藏问题的发展,中国反常的举动令我们感到不安,解放军应该给予西藏人民一个祥和的国度。

    中国要解决西藏问题,只是时间问题。

    中国以往由于面临西藏南端军事补给问题。因此,中国被迫向印度示好。但是,在2006年开始新的中国与印度西藏边境问题谈判时,中国代表团竟然宣称:藏南领土中国必须捍卫,为此将不惜付出一切代价,这是解放军在与印度进行边境谈判50年来最硬朗的声音。而同时说明解放军对印军事部署已经完毕。

    与中国相比!印度是地区大国,中国核武是为毁灭地球,为美俄这样的国家而准备的,印度的核武,在中国军方看来只不过是小孩子玩过家家,中国在 1964年试爆原子弹,印度则是1998年,中国的核武领先印度30年,中国在试爆原子弹两年后成功试爆氢弹,印度方面似乎毫无进展,中国的核武已经发展到第四代,印度只能生产入门级的原子弹,同中国的核武对比,印度的核武,无论威力,数量与精度都是不可匹敌的,印度的核武不能阻止中国做任何事情,记住是任何事情。

    解放军常规武器对印优势也是显而易见的,以WS-2火箭炮360千米的射程,整个印度北方都处于威慑范围,中国的SU-27SK,SU- 30MKK,J-11,J-11B,J-10等第三代空优战机,只要越过喜马拉雅山脉,一个俯冲就能到达新德里上空,解放军装备的99式主战坦克,已经不是和印军装备的T-90一个级数了,中国的红旗-9A是目前除俄最新型防空导弹S-400之外,最先进的防空利器,以上等等,不再加以赘述。

    在战争动员能力方面,中国超过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中国总兵力230万,陆军人数160万、海军40万、空军25.5万,虽然将要裁军20万,但仍然远远超过号称世界第一军事强国美国的145万总兵力。另外中国可以在短时间内,募集到超过1000万良好素质的优秀士兵,这是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无法匹敌的。根据以上结论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中国陆军目前还处于无对手状态!

    从战争经验衡量,中国过去五十多年内有不少战争经验,曾多次与“联军”交战。1950年朝鲜半岛战中的对手是当时几乎所有的强国,苏联除外;1962年的中印战争,印度有来自美、苏、英、法及北约的支持;1969至1986年中越战争,越南受到来自前苏联及华约等多达12个国家的支持,中国军队几乎与所有军事都交过手,德国除外,且鲜有败绩,尤其是朝鲜战争这场曾经演绎中国人对抗整个地球的经典之战。

    说了这么多,只希望中印关系能走上正常化的道路,毕竟大家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什么事情不能好好谈谈呢?无为的坚持着那条不存在的麦克马洪线,对谁都没有好处,奉劝你一句,如果要打!你可以想象与一支世界第一的陆军为敌是何种下场!

    2004年06月21日空军报刊登了一篇文章,标题是“兰空航空兵某师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纪事”透过这篇文章的字里行间,我们发现,空军第36轰炸航空兵师,从2002年初换装了新轰6,或飞豹歼轰机,由原来的普通航弹攻击,而转为使用空对地精确制导弹药,进行空中超视距打击,部队的作战任务方向也由陆地转向海洋,不是攻击航母编队就是攻台岛或美在太平洋地区的基地。

    经过二OO三年中国空军编制体制调整,目前空军部队拥有三个轰炸航空兵师,它们分别是:

  [一]广州军区空军所属的:航空兵第8混编师,主要列装轰-6型轰炸机与轰6-U型空中加油机;驻地:湖南省,耒阳和祁东等地。

  [二]南京军区空军所属的:航空兵第10轰炸机师,主要列装轰-6型轰炸机与轰5-型轻型轰炸机;驻地安微省,怀宁等地。

  [二]兰州空军所属的:航空兵第36轰炸机师,主要列装轰-6型中型轰炸机;驻地陕西省,武功,临潼等地。

  文章中所指的这支“首次袒负空投空爆原子弹、氢弹、航测珠穆朗玛峰任务,首批被中央军委确定为重点建设部队,四次国庆受阅于天安门上空……如今,兰空轰炸航空兵某师在新军事变革浪潮中,以“****”重要恩想为指导,继续谱写信息化建设的新篇章。”兰空轰炸航空兵某师,只能是航空兵第36轰炸机师。

  今年是2004年,文章中说,“前年初,一批装载GPS定位系统、具有超视距打击能力、信息化含量高的新型战机装备到这个师,广大官兵无不为之振奋。”这里所指的前年初,应该是指2002年初,新型战机装备到第36轰炸机师,由于该师驻地在陕西省,和生产轰六和飞豹的西安飞机公司最近,应该沾了近水楼台的光,西飞公司可能用飞豹歼轰机的新技术,对轰六机进行技术升级改造,加装了新型的雷达和航电系统,使其具有了和飞豹一样的超视距对地对海打击能力。因为我空军和海军航空兵,还列装有不少轰六型战机,对其进行升级改造,符合当前我军的武器装备二条腿走路的方针,花钱较少,见效较快。

  另外文章中所指的“一批装载GPS定位系统、具有超视距打击能力、信息化含量高的新型战机装备到这个师………可在新型战机装备部队一年多后,师党委一班人却还出了一次“洋相”:军区空军一名领导到该师检查时,随机提问新机导弹的作战性能,有常委回答能跟踪10多公里,也有说能跟踪30多公里,还有说不能跟踪的,均与新机实际作战性能出入较大,受到这名领导的严肃批评”。

    “去年初,某团战机加装了信息化含量高的自动领航引导系统,这无疑对目标实施精确打击提供了新的保障,也为打赢未来信息化战争增添了一分信心。然而,一次偏航71公里的事实,给师党委鸣响了警钟。”

  通过这段文字,我们可以发现,兰空第36轰炸机师的这批新型战机,加装了信息化含量高的自动领航引导系统,这无疑对目标实施精确打击提供了新的保障,另外还具有对目标超视距打击能力,所谓的“超视距打击”是指战机可以在空中,对超过飞行员目视最远距离以外的目标进行攻击,歼击机进行“超视距攻击”主要使用中距空对空导弹,攻击敌方战机,而轰炸机的“超视距打击”主要是用空对面导弹和制导炸弹,对敌方目标进行远距精确打击。

    [H6]

  中国的轰-6型轰炸机,原型为苏联的著名中型喷气轰炸机图-16。该机采用两图曼采夫涡轮喷气发动机,翼型后掠,机体体积较大,是苏联长期使用的一种优秀轰炸机。机头的玻璃舱是领航员及轰炸手座舱。驾驶舱下机腹部有一个小小的凸起,内装导航雷达。 1959年我国西安飞机制造公司开始仿制这一轰炸机,后一度终止,64年3月恢复研制。第一架原型机于66年10月完成,用于静力试验。1968年12月 24日,毛主席生日前夕,采用国产涡喷-8发动机的轰-6首飞成功,69年批量投产。轰-6采用悬臂式中单翼,双梁盒式结构。焦点线后掠角35°,翼弦平面下反角3°,安装角1°。整个机翼由中央翼、左右中外翼和左右外翼组成。机翼后缘全展长上装有内、外襟翼和副翼。襟翼为后退开缝式,最大偏转角35°,副翼上装有内气动轴向补偿和调整片。全金属半硬壳机身结构,蜂腰流线形机身。机头有玻璃镶嵌的领航员及轰炸手座舱,驾驶舱下机腹部的凸起内装导航雷达。驾驶舱内两名飞行员均有独立的操纵系统,操纵系统分硬式操纵和混合式操纵。每位机组成员均有弹射座椅,应急情况下,两名飞行员向上弹射,其余人员向下弹射。但是应指出由于该套弹射救生系统不够完善,救生几率很低,特别是向下弹射的机组乘员基本上没有生还的希望。机上配有两个充气救生艇。

  轰-6的火控系统主要由第二代自动领航轰炸系统组成,包括多普勒雷达、轰炸雷达、光学轰炸瞄准仪、计算机、航向姿态系统、自动领航仪、无线电罗盘、无线电高度表、自动驾驶仪和速度传感器组成。机上装有共7门23毫米自卫机炮,机头一门,机身上、下、尾部炮塔各两门,由射击瞄准雷达或光学瞄准具控制。其炸弹武器包括核弹和早期采用过的250-1、500-1型普通炸弹。之后250/500 /1500/3000-2型高阻爆破炸弹等陆续装备轰-6使用。250/500/1500/3000-2系列炸弹是在苏联фAB-M54系列爆破炸弹基础上改进研制的,60年代中期服役,适于轰-6弹舱内挂,中高空投掷。轰-6的主要作战武器为多种普通炸弹,下图为轰-6的炸弹舱。

    轰-6装备了解放军空军和海军航空兵。在空军内主要装备了普通炸弹,并能使用我国研制的各种空投核武器(轰-6是我国第一次氢弹试爆时的氢弹载机)。轰-6的改进型轰-6丁(轰-6D)在海军航空兵服役,主要作为反舰导弹载机,装备了C-601,C-801等多种反舰导弹。245雷达装备H-6D,为此H-6D取消了以往H-6机头固定机炮,该雷达在 9,000米高度对RCS为7,500平方米的海上目标发现距离不小于150千米。需要说明的是比较早期的大型军舰的RCS远远大于这个数字,比如“克列斯塔II”级RCS高达1000,000平方米;我国051的RCS为35,840平方米。随着我国超音速反舰导弹的发展,轰-6还有较大潜力可挖。

  根据目前官方已公开的照片资料,我空军已列装了从俄罗斯进口的多型号空对面制导武器,这次我空军第36轰炸机师换装的新型轰-6改型轰炸机,因为进行技术升级改造,加装了新型的雷达和航电系统,使其具有了和飞豹一样的超视距对地对海打击能力。在执行对地攻击任务时,应该可配备如下多种制导和非制导武器;

  如携带2枚进口的,俄制Kh-59ME电视制导空地导弹,该空地导弹可携带320千克的穿甲战斗部或280千克的爆破战斗部;射程可达115千米,对台岛上的地面重要点目标和防空目标,进行远距精确打击。

  或携带多枚电视制导的俄制Kh-29LE型空地导弹,射程达30千米), 对台岛上的重要军事目标,实施有效远距精确打击。

  当然,该新型轰炸机更可以携带多枚进口或国产的精确制导航空炸弹,(命中误差为4―7米);或携带非制导的空地武器,包括100、250、500千克常规炸弹和集束炸弹,对台岛上的敌方目标进行轰炸。

  在防空压制作战能力方面,我军第36轰炸机师的这种经过改进的轰-6型轰炸机,可携带被动寻的Kh-31P空地反辐射导弹,在台军防空导弹火力圈外[“霍克”(射程40千米)、天马”Ⅱ(射程60千米)和“爱国者”(射程80千米)],对台岛上的地面重要预警雷达站和防空导弹搜索雷达等目标,进行远距精确打击。

  另外从珠海航展与网上出现的照片看,我国巳完成了对俄制Kh-31空地和空舰系列导弹的国产化仿造,这种国产弹被命名为“鹰击-91”导弹。中国的这种仿制超音速反辐射/反舰导弹“鹰击-91”,可分为反辐射和反舰两个型号,头部结构随导弹型号不同而异。反辐射型头部装有被动雷达导引头和杀伤爆破战斗部,反舰型头部装有主动雷达导引头和半穿甲战斗部。综合各方信息推测,“鹰击-91”长4.7 米,弹径360毫米,弹重0.6吨,战斗部重90公斤,最大射程50公里,最小射程5公里。在外形尺寸和战术使用上,“鹰击-91”与目前法国和德国正在研制的ANS导弹非常相似,可以肯定的是,“鹰击-91”反辐射导弹在飞行速度和杀伤力方面优于美国现役的百舌鸟、哈姆等高速反辐射导弹,能有效地攻击诸如美国提康德罗加、伯克级大型水面舰艇使用的AN /SPY-1宙斯盾相控阵制导雷达。为对付范围广泛的不同频段的雷达目标,“鹰击-91”也可采用能互换使用的、对应不同频段的被动雷达导引头,既可攻击地面雷达目标,又可攻击空中预警机。“鹰击-91”超音速反舰导弹由于装有主动雷达导引头,可独立自主地攻击舰艇目标。它的射程可提高到120公里,在巡航阶段的掠海飞行高度维持在20米左右,到了攻击阶段飞行高度则降到离海面7米左右,最低甚至可降至1。2米,令被攻击舰只上的雷达很难发现。“鹰击 -91”被外界称为专为宙斯盾系统“量身定制”的克星。

     目前,航空兵第36轰炸机师,针对未来作战任务,主要进行海上打击训练,派这种新轰-6型战机,到东海海域进行战法演练,今年2月的一个夜间,该师组织大机群远程奔袭演练时,其它我军另外两个轰炸机师,应该也在组织同样的训练,这些都是在为未来台海作战,攻击敢于冒险支援台独的美军做准备,

  例如我航空兵轰炸机师,可携挂我国研发的红鸟-1和红鸟-2型巡航导弹,据说后者具有 1500公里射程,以卫星定位系统制导,精度可达5米范围,其改进型正向3000公里射程迈进。我国可以在红鸟-系列巡航导弹上,装备常规电磁脉冲战斗部,主要用于攻击美军派往台海的航母编队和对台湾独立提供支援的太平洋地区美军基地,如果真的具有此技术性能,中国巡航导弹将有能力与美国等强敌进行对等攻击,敌巡航导弹从哪里发射,我们就可将巡航导弹打到哪里,其反舰型也可在敌航母战机作战半径之外发动反舰攻击,远距反制和震慑美国航母舰队和太平洋地区的美军基地


  当然我军还可以用轰炸机,携装备有常规电磁脉冲战斗部的巡航导弹,攻击台湾岛上的防空导弹群。台湾目前是世界防空导弹第二密集区(第一是以色列)。使用电磁脉冲弹可以大面积压制台军的对空电磁跟踪能力,在爆心附近的相关电子设备(包括雷达以及导弹本身)会被直接摧毁,为我空军进行后续精确打击提供保障。


  台湾岛上的绿色份子如果继续闹台独的话,也许在200X年的某一天,我们英勇的人民空军,将用各型战机。发射和投下雨点般的各型巡航导弹,空对地导弹,精确制导炸弹,将台海的天空装点成“流星花园”,当几场这样“流星雨”下过之后,台湾岛上大量的军用、和战略民用目标,已变成了一片废墟。如果美军敢于冒险的话,它也得准备淋淋这样“流星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