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当代中国居然有一个文盲遍地的地方
www.wforum.com | 2009-06-26 21:33:02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西藏有各级各类学校1017所,各级各类学校在校生达54.74万人,比2002年增加11.5万人;小学毕业生升学率达97.1%,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率98.5%,分别比2002年提高26个百分点、10.5个百分点;西藏所有县实现“普六”和完成扫盲,70个县完成“普九”。文盲率由2002年的34.27%降至2.4%,人均受教育年限由2002年的4.1年增至6.3年。

    西藏在整个中国来说,属于欠发达地区,但即便这样,依然将人口受教育率提升至97.6%(上面资料显示文盲率降为2.4%),我们可以相信,在科教兴国战略的方针指引下,西藏地区将文盲率降至0指日可待。

    第二组数据

    藏南地区人口:现有人口100多万。

  人口:1091117人(2001人口普查)男性573951人,女性517166人,性别比例901(女)比1000人(男)

  人口密度:13人/平方公里

  受教育率:54.74%男性受教育率64.07%,女性受教育率44.24%

    我们知道,这一地区是被印度非法侵占的,并将其命名为所谓的“阿鲁纳恰尔邦”(Arunachal Pradesh,又译“阿鲁纳查尔邦”)

     在印度的统治下,这片土地上的中华儿女受教育率甚至达不到当地人口的六成!这是中国的耻辱,是中国人的耻辱,更是中华民族的耻辱!我们常说神圣领土不可分割,大处着眼,印度的这一行为,严重侵害了中国的领土和主权完整;小处着眼,则严重侵害了当地中国人包括正当的受教育权利在内的众多权益!

藏南地图

梦境一般的藏南,可惜被阿三占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