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朝鲜威胁让美国从地球上消失 美国斥之愚蠢
www.wforum.com | 2009-06-25 00:44:37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朝鲜24日威胁美国,如果挑起另一次韩战,将“一次而永远地把侵略者从地球上扫除”。美国国防部随即以“愚蠢”形容朝鲜的威胁,并反问:“用什么?”

  据“中央社”援引朝鲜中央通信社说:“如果美国帝国主义者挑起另一场战争,军民…将一次而永远地把侵略者从地球上扫除。”

  五角大厦发言人莫瑞尔(GeoffMorrell)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被问到这个问题时笑着回答说:“我真不知道要如何响应。那是愚蠢。”接着他反问:“用什么?”

  朝鲜一艘疑似载运非法武器赴缅甸的船只,“江南一号”(译音),上周从南浦港(Nampo)出海,美军驱逐舰一路跟随监视。昨天将监视任务移交给驱逐舰“麦康贝尔号”(USSMcCampbell)继续跟踪。

  如果美国军舰拦截这艘朝鲜船只,将是联合国安理会本月13日通过制裁决议案以来,首次对朝鲜执行海上拦截任务。

  朝鲜于决议案通过后宣布,任何拦截朝鲜船只的行动,将被视为对朝鲜宣战。朝鲜并指控美国的跟踪监视行动,是试图挑起战争。

  日本媒体则报道,朝鲜可能于7月4日美国国庆节前后,朝夏威夷发射长程导弹。针对朝鲜的可能导弹攻击,美国国防部长盖茨(RobertGates)上周宣布,将在夏威夷部署战区高空防卫系统(THAAD)。他并说,阿拉斯加的地面防御已准备就绪。

  一位国防部资深官员则表示,他有信心THAAD将可拦截任何一枚朝鲜发射的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