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印度要联手中国海军打击索海盗 没安好心
www.wforum.com | 2009-06-01 19:54:20  海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海军曾因去年击沉海盗船而受到国际广泛关注,图为当时击沉海盗船的“塔巴尔”号护卫舰正在为印度商船护航。

  中国海军已向亚丁湾派出两批护航编队,图为第一批护航编队的169武汉舰和171海口舰。

  据印度媒体报道,中印两国军方高层在出席于新加坡举行的第八届亚洲安全会议时表示,中印海军正在探讨联合打击索马里海盗。

  《印度教徒报》报道说,中印两军关于“反海盗”的军事会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和印度海军参谋长梅塔(Sureesh Mehta)之间举行,双方共同提出了在索马里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印海军的合作方案。

  马晓天中将会后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说:“中印军方每次会谈后都会提出一些议案,双方在此次会谈中则主要探讨了亚丁湾护航任务的反海盗合作。双方对此深入交换了意见。”

  梅塔也表示:“双方都同意中印海军的反海盗合作应在宽松和平等的方式下进行。”

  梅塔同时称,印度海军已经成为了亚丁湾反海盗任务的新力量。他说,印度在该地区的力量部署是与国际社会的“良好合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