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无耻!台湾电视台公然称长白山是韩国的
www.wforum.com | 2009-05-20 09:54:03  环球风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中天娱乐台的顶尖对决,5月13日那期的后半段,问四座山哪个海拔最高,其中长白山赫然加了前缀是韩国的长白山?!!!本来也没仔细听,一听到这个,整个人都醒来了!

  印象中台视是绿的,中天一直都是泛蓝的,并且还经常跟朝廷台组织海峡两岸大学生知识大赛等,没想到居然公然在节目中说长白山是韩国的!拜托,即使是台湾的课本里也应该一直延续以前的界定,不能写着长白山是韩国的吧,怎么电视上要这么说来误导大家呢,不,不是误导,简直就是引导大家把长白山分离出去!

  乃哥主持的时候说,这四座山位于中国日本和台湾。怎么说呢,他把大陆说成了中国,但是至少长白山还是承认是中国的,没有把韩国念出来。不予置评吧。

  搜索了一下台湾韩国长白山",出来的基本就一种新闻,就是韩国威胁如果不把长白山还给韩国就要跟台湾结盟。看来今天综艺节目上出现的这个是不是说明他们还真的结盟了。韩国承认台湾,台湾就把长白山割给韩国了?!

  台湾,你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