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原来总统们有这爱好!
www.wforum.com | 2009-05-11 08:54:16  图说海外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无论是浪漫的法国的总统,还是干练的美国总统,都喜欢狩猎这项运动。尽管这些总统的个性及政治主张都各不相同,但狩猎却是他们的共同爱好。有评论家说,哪怕是拥有至高权力的美国总统,在举起猎枪的那一瞬也会成为普通人,也有人说,总统们热爱狩猎是因为这是让他和动物零距离接触,森林和动物在猎枪下震撼着心灵的运动。

   美国副总统切尼是个打猎狂人

    美国副总统切尼酷爱打猎,每年都要到南达科他州猎杀野鸡,此外他还经常到阿肯色州去打野鸭。切尼对于打猎的疯狂痴迷到在选举投票当日也要去打猎,切尼的新闻秘书麦布尔特说,切尼上午在白宫忙完工作但选举结束还没有出来时,便飞奔去南达科他州的一个私人猎场,以打猎的方式渡过重要的选举日时。

    最热衷于打猎的总统——罗斯福

    为什么这么说呢?罗斯福一有空就会骑于马背,手持猎枪,美国总统西奥多•罗斯福酷劲十足,俨然一副牛仔装扮。通过打猎,他悟到了许多的道理,也成为了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总统之一。也许正是因为他的狩猎经历,让他和动物零距离接触,森林和动物在猎枪下震撼着他的心灵。有专家认为,这是他当上美国总统后建立资源及动物保护政策的原因。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爱乘直升机打狼

    阿拉斯加州州长萨拉•佩林之所以能够当选阿拉斯加州州长,与她“运动员体魄、天使般面孔、领袖气质和远大抱负”不无关联。佩林最喜欢乘直升机打猎,尤其爱打狼,还带着自己的小女儿到猎场狩猎。猎手形象不仅助她赢得选票,也使她成为美国政坛一颗新星。

   用打猎化解危机的总统:萨科齐

    法国总统萨科齐劝解下,通过去西伯利亚打猎,化解了俄罗斯财政部长阿列克谢.库德林:普京总理和梅德韦杰夫总统在究竟向美国提供多少金融援助上第一次出现争吵。

    希拉里自述打猎经历

    希拉里•克林顿说,她小时候曾跟着父亲出去打猎。她打中过一只鸭子,以及“一堆罐头和一些飞碟”。“我父亲100年前就教会我开枪了,”现年60岁的希拉里开玩笑说。

    布什元旦去打猎

    美国的狩猎爱好者们都知道,布什父子是铁杆猎人。2004年新年钟声如期敲响之时,在各国严密的恐怖袭击防范措施下,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欢庆新年的到来。美国总统布什准备在元旦这天忙中偷闲去打猎。在得克萨斯州自家农场里,布什总统度过了2003年的最后一个夜晚。而在2004年的第一天到得州科珀斯克里斯蒂西南97公里处的法尔菲里厄斯打猎。

    在一面打猎一面欣赏大自然的景色,实在十分诗意。在享受自然的过程后,归于纷繁的政界,是总统们共同的选择,可见,狩猎的确是一项不同寻常的运动,时尚的贵族的运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