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 从中国最新铁路网巧看中国如何“玩死”印度
www.wforum.com | 2009-04-03 02:57:17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印度--魔瓶中的妖孽,在美、俄的大力的扶持下,在宇航等领域强势挑战中国,至多到本世纪中叶,印度将取代美国在军事领域里成为中国的心腹大患,加之,以印度特有的种姓制度为代表的族种理念,用高科技武装起来的极端的种族主义者完全有可能成为下世纪的战争狂人,美俄最终也会吞下因为自己的愚蠢而结出的国家恐怖主义的恶果。

  为防患于未然,我国川藏铁路、新藏铁路规划及动工也是情理中事,但,川藏铁路不应只有南线一条,川藏北线也应规划,同时,原在成都附近三线企业也应随川藏铁路南线北线修建,迁移至横断山脉中,如此,既可减轻成都、绵阳等地的危险,又可快捷、隐蔽支援前线军事斗争。

  铁路发展史告诉我们:铁路除可以增大人流、物流、信息流,还能快速高效的在铁路沿线形成新兴的移民城市,实现自然的人口大迁移,不可逆转的促进民族大融合。

  新藏铁路、川藏铁路南线北线的修建,除可以用于战略重装部队的战备巡逻外,还能在目前藏独重灾区--横断山脉中的四川原康巴地区,构建以外来人口为主大中型城市,充分发挥辐射功能,增进民族团结,降低民族纠纷,防止一族独大,推动族种包容。

  同时,新藏铁路、川藏铁路还将与其他沿疆铁路一道,在全国范围内组成前所未有的旅游大环线,为国家第三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可以预期的宏伟蓝图,为爱国主义教育的施行提供了难以估量的人文力量。

  另外,新、藏独特的地理环境也为风能发电、太阳能发电等能源建设,高原高寒种植业、养殖业的开发与应用提供了广阔的前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