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这个夏天 艾伯塔省决不能错过的风景
www.wforum.com | 2017-06-24 21:44:43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艾伯塔省坐落于加拿大西部,可以说是加拿大最富有的省份之一。艾伯塔省南部的平原很平坦,属于温带草原地区,土地肥力很高,但年降水量较少。在这里,你可以真正的领略到“风吹草地现牛羊”的诗句场景。近年来,好莱坞以西部牛仔为题的大制作电影,多在艾伯塔取景,较著名的有《与狼共舞》(Dances with the Wolf)及由成龙主演的《上海正午》(Shanghai Noon)等等。极具牛仔风情的卡尔加里城,崎岖不平的加拿大落基山脉、闪耀着绿松石般光彩的星罗棋布的湖泊、洋溢着北方风情的森林、湍急的河流、绵延不绝的草地和大草原都将为你带来独一无二的探索体验。

  一位:露易斯湖(班芙国家公园)

  到了艾伯塔省,最不可错过的景色应该就是位于班芙国家公园的路易斯湖了。其名字来源于英国的露易斯公主,它以维多利亚山为屏障,在茂密森林的包围下,山水相依,形成一幅完美的风景照,露易丝湖就像一颗明珠,超尘脱俗,因此它被誉为“落基山脉上的蓝宝石”,成为摄影师们最青睐的湖泊。 露易斯湖最动人的时刻在清晨,那时微光初至,雪山倒影湖中,融合成了一副及其梦幻的美景。

这个夏天 艾伯塔省决不能错过的风景

  (位于路易斯湖畔的费尔蒙酒店)

这个夏天 艾伯塔省决不能错过的风景

  二位:哥伦比亚冰原(班芙国家公园)

  按小编的欣赏排位来看,位于班芙国家公园的哥伦比亚冰原是第二个必须去看的景点。 哥伦比亚冰原是北极圈以外世界上最大的冰原遗迹。由于冰河的冰层密度极高,阳光无法折射,会呈现晶莹剔透的蓝光,在晴空下十分瑰丽。融雪由此分别流向太平洋、大西洋、北极海,是历经四次冰河时代所形成的天然宝藏。

  冰河是由于重力的挤压从冰原底部向坡地滑动的一条雪道,它载流的是冰雪、石块等较为沉重的物质,所以流速很慢。长达七公里的阿萨巴斯卡冰河(Athabasca Glacier)一年的移动距离大约只有七米,所以冰雪要从冰原流到冰河的下端可能要数百年,甚至上千年。

  乘坐直升机俯瞰这片历经万年的巨大冰川,是一生难得的体验。或者搭乘特别设计的“冰原探险家号”全地形旅游巴士踏上长达六千米的阿萨巴斯卡冰河,一览芳泽。

这个夏天 艾伯塔省决不能错过的风景

  (冰原探险号)

这个夏天 艾伯塔省决不能错过的风景

  三位:冰川天空步道(贾斯伯国家公园)

  第三位要看的一定是位于贾斯伯国家公园的天空步道,从高空远眺贾斯伯山脉,鸟瞰辛华达峡谷,将壮丽的冰川群山一收眼底。

  冰川天空步道是最新建成的玻璃地板观景台,这个弧形天空步道从悬崖峭壁外伸出100英尺(30米)远,游客可以沿着完全开放的峭壁步道抵达辛华达峡谷(Sunwapta Valley)上方280米(918英尺)的玻璃地板观景台。站在冰川天空步道之上,周围是冰雪覆盖的山巅,脚下是深邃的峡谷,间或有翱翔的雄鹰从身边飞过。透过透明地板,可以俯瞰到难得一见的雪羊在峭壁上觅食,或者灵巧优雅的大角鹿自在地悠然漫步。环顾四周,仿佛像鸟儿一样浮游在空中。这样令人激动的体验一生一定要经历一次,同时,这一壮观的景点被誉为全球最独特的生态系统之一,也是了解生态学、地质学、冰川学知识以及哥伦比亚冰原地区自然历史的绝佳之处。

这个夏天 艾伯塔省决不能错过的风景

  四位:班芙镇(班芙国家公园)

  班夫小镇(Banff Town)位于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中心,依偎在壮丽的雪山和娇媚的湖水之间。小镇常住人口不足9000,但却集落基山脉的自然美景和现代化的便利性于一体,因此每年却吸引了数百万背包客到此一游。班夫大道是班夫镇最繁华的去处,大道两旁保留着19世纪的建筑风格,各种贩卖精美纪念品的店铺林立,快餐厅和各种风味的餐馆栉比鳞次。

  五位:弓河谷地公路

  这条公路可以说是每一个从班芙国家公园去往贾斯伯公家公园的必经之路。它将班夫各城镇与路易斯湖(Lake Louise)串联在一起,沿途到处都是绝佳的野餐场所、众多的远足与横穿田野的滑雪道和迷人风景。在这条观光公路上,有很大概率可以看到野生生物:在壁立的悬崖边可以瞥见大角羊,在沼泽地可以捕捉到麋鹿和狼的身影。 约翰斯顿峡谷(Johnston Canyon)同样位于这条公路旁,它的两侧有几个当地最壮观的瀑布,是班夫国家公园最受欢迎的远足地之一。

  六位:弓河瀑布

  提到弓河瀑布,就不得不提到玛丽莲梦露。 梦露曾在弓河瀑布附近拍摄电影,据说当年因为瀑布景色实在太美,梦露为拍一张美照而扭伤了脚,结果就在这个美丽的地方修养了近两个星期。

  但是,小编认为弓湖瀑布却没有弓湖的湖水来的摄人心魄。弓湖的水清澈见底,从上往下看是蒂凡尼蓝,而平视过去又是碧绿一片,再加上后面的冰川映衬下更是有别样的风味。微风拂过,宁静的湖面泛起片片波澜。当你驻足欣赏这番风景时,就像进行了一次心灵对话。

  七位:卡尔加里塔

  到达艾伯塔省,就一定要来这座拥有石油城之名的卡尔加里浏览下。作为地标建筑的卡尔加里塔就成为了必去之选。

  卡尔加里塔高191米,建于1968年,坐落在九号大道和中央街交叉处的帕丽沙广场 (Palliser Square)上。 游览卡尔加里塔,一定要登到塔顶去,站在塔顶的玻璃栈道上俯瞰这座城市的景色。虽说,相较于北美其他的顶级大城市来说,塔顶的景色也许并不多么惊心动魄。但是卡尔加里这座城市会带给人安心的舒适感,到了夕阳西下之时,黄调的光线也给这座有冰雪之城昵称的城市带来了丝丝暖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