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除了奥运,巴西还有这些好去处
www.wforum.com | 2016-01-30 22:00:50  界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是奥运史上首次在南美洲城市举办的奥运会,自8月5日开始,21日结束,为期15天。所有的赛事均在里约热内卢的巴拉,德奥多罗,科帕卡巴纳,马拉卡纳这四个体育场进行。

针对中国旅客的需要,国内的凯撒旅游主要推出了自由行,团队游,个人定制及企业定制四个类型的产品,其中包括奥运观赛、观光、助威团等多种组合。而除了紧张刺激的奥运赛事之外,巴西还有这些独特的风景,这些风景一样不容错过。

巴西基督山

除了奥运,巴西还有这些好去处

位于里约热内卢郊区的基督山可以说是巴西的地标性建筑,在众多与巴西有关的影视作品中都有它的身影。

基督山之所以如此出名是因为山上高大的基督石像,它落成于1931年,总高38米,不论在里约市区的哪个角度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基督像的底座是一座可以容纳150人的教堂。在教堂里可以俯瞰里约热内卢的全景,将这座奥运之城尽收眼底。

伊瓜苏瀑布

除了奥运,巴西还有这些好去处

伊瓜苏瀑布位于阿根廷巴西两国的交界处,是世界上最宽的瀑布,于198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大瀑布共由270个大大小小的瀑布群组成,总宽度3000-4000米,平均落差80米,景象蔚为壮观。

在大瀑布附近,还有一个颇具规模的热带鸟类观赏园,游客在这里能欣赏到大嘴犀鸟,虎皮鹦鹉,椋鸟等多种来自热带雨林的珍奇鸟类。在欣赏完壮丽的瀑布后还能观赏五彩缤纷的热带鸟类,也是旅途中一种别样的乐趣。

玛瑙斯

除了奥运,巴西还有这些好去处

玛瑙斯被称为“亚马逊心脏”,举世闻名的亚马逊热带雨林就位于此地。游客在这里可以泛舟热带雨林,欣赏雨林美景,也可以在当地人的陪同下钓食人鱼,还可以深入雨林深处土著人的村落,参与他们的民俗节日,并品尝风味独特的印第安大餐,独特的人文和自然景观能让您不虚此行。

圣保罗

除了奥运,巴西还有这些好去处

圣保罗是南半球规模最大的国际化大都市,也是南美地区的金融中心。市区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各种商品琳琅满目,这里不仅有鳞次栉比的高档购物中心,还有南美洲最大的跳蚤市场和创意集市,各种极具特色的商品比比皆是,游客在此定能满载而归。

圣保罗不仅商业发达,文化生活也丰富多彩。这里有著名的圣保罗美术博物馆、巴西美术博物馆以及印第安民间艺术和手工艺品博物馆,还有在南美地区赫赫有名的圣保罗主教堂以及藏书逾百万册的圣保罗图书馆,这些文化机构也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众多旅客前来参观。

巴西利亚

除了奥运,巴西还有这些好去处

巴西利亚是巴西的首都,是一座年轻的大都市。这里因构思新颖别致的建筑以及寓意丰富的艺术雕塑而蜚声世界。游客在这里能欣赏到设计感十足的国会大厦,总统府,三权广场等建筑,还能在夜晚的时候登上巴西电视塔,俯瞰这座城市璀璨的夜景。除了独特的建筑,巴西利亚像圣保罗一样,也是一个商品多样的购物天堂,游客在欣赏都市风光的同时也能尽情享受购物乐趣。

对于中国游客来说,巴西签证一直是最难获得的签证之一。而为了今年的奥运盛会,巴西政府出台了这样一项新政:2016年6月1日至9月18日期间入境的外国游客,均可获得免除入境签证并逗留90天的待遇。这对于广大中国游客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巴西虽然位于赤道附近,但由于主要城市都建在高原上,所以气候还是比较舒适的。由于蚊虫较多,游客要记得带好防蚊用品。另外,由于贫富差距巨大,巴西社会治安较差,游客们在享受巴西之旅的同时,也要注意好人身财产安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