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分享7个小贴士 让你尽享美食不发胖
www.wforum.com | 2015-09-04 01:25:5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分享7个小贴士 让你尽享美食不发胖

  对于那些热爱披萨、汉堡和炸薯条等高热量食物,但又想要减肥或者保持苗条身材的人来说,能随意品尝美食而又不用为摄入过多热量而担心是他们的梦想。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个简单的建议,教你在轻松享受各种美食的同时,不用担心发胖。

  1,寻找饮食平衡点

  一定注意不要节食!不要为自己制定严格的节食菜单,因为这简直是一种自虐行为。首先,需要认真的思考一下,在思考中努力调节自己,找到一个合理的饮食平衡点,并对自己的食物摄入量进行自律。

  2,多吃新鲜果蔬

  多吃有益身体健康的食品。最好每日均衡摄入,食谱中应包含水果、蔬菜、菜籽油和坚果等。当这些健康食品充满日常生活,你将不再想吃那些垃圾食品。

  3,寻找垃圾食品的替代品

  如果担心垃圾食品会危害身体健康,那么可以选择替代食物。当你想吃冰淇淋或者巧克力和汉堡,又考虑到这些食物不利于身体健康时,可以选择其他健康食品替代。比如想吃三明治时,可以选择优质的肉,再用鳄梨酱代替沙拉酱,用西红柿代替番茄酱,用麦麸面包代替普通面包。一切就可迎刃而解了。

  4,健康小零食

  要随身携带健康小零食,因为白天总是会出现某个时刻特别想吃一些小零食,但临时购买健康零食有时又很难,所以此时就会吃薯片或者巧克力。为了避免吃这些容易发胖的食品,应该随身携带一些健康零食,比如花生、水果干、无糖糖果和纯天然巧克力等。

  5,晨起喝一杯柠檬水

  每日清晨是一天新的开始,此时应该喝一杯温的柠檬水。以一杯柠檬水迎接新的一天,对健康十分有益。

  6,每日饮用蔬菜汁

  有条件的话应该每天都喝蔬菜汁,因为蔬菜汁不仅有饱腹感,可以减弱你想吃东西的欲望,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试着尝一尝蔬菜汁,你一定会爱上它。

  7,放轻松,多关心自己

  要更加爱惜自己,开始关心自己,适当发泄,不要过度劳累。有条件的话可以做做按摩,锻炼身体,这样做可以帮助你缓解压力。有时,压力过大和紧张的情绪也会引发暴饮暴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