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看到就腿软 张家界将开放世界最长透明桥
www.wforum.com | 2015-05-22 06:09:28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悉即将开放的张家界玻璃桥长长430米、宽6米,桥面距谷底约300米,可站800人。看到这么高大上的大桥,不少网友表示,腿已经软了。不过也有网友要约约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玻璃桥之旅。不过,想想很多游客爬着走过玻璃栈道,这次张家界玻璃桥将开放,会有多少游客真走过去?

  5月19日,美国CNN图文并茂地长篇幅关注报道了正在建设之中的世界最长、最高的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该报道中称,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整个工程无钢筋混凝土桥墩。问世之后将是世界首座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并创下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等多项世界之最,它将成为世界桥梁建设的典范。

  针对张家界大峡谷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这一特性,为确保桥面安全稳固,景区不仅花费近一年时间对桥两边山体进行加固处理,同时将玻璃桥在原来基础上延伸60米,桥面拓宽2.8米,成倍增加了桥的安全系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