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组图)不容错过的美国春季户外运动天堂
www.wforum.com | 2015-04-09 02:40:2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科罗拉多州——美国“西部之心”,地处美国西部腹地,落基山脉以东,这里四季分明,景色宜人。阿尔卑斯山脉星罗棋布的湖泊,如梦似幻;国家公园和州立公园里的珍稀野生动物,让你尽揽自然宝库;怀旧复古的老式火车载着你浏览旖旎的风景;国家公园、美国第一山峰、巨型沙丘以及州立公园如数家珍,深受游客的喜爱。最具知名度的韦尔和阿斯彭滑雪场则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近乎超自然的吸引力,让无数滑雪爱好者魂牵梦绕。度假牧场、牛仔之乡、天然温泉 spa、葡萄庄园、啤酒厂、特色酒吧、吸引着无数远道而来的客人。

  人在路上,心在旅途!科罗拉多——生活的原风景。

  邂逅美丽的自然风光

  由首府丹佛驱车向西北行车不到一小时,就是着名的落基山国家公园(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坐落在公园内的埃文斯高山(Mount Evans)是美国第一峰,海拔4340米,蜿蜒曲折的山岭路(Trail Ridge Road)则是美国海拔最高的公路。沿着山路往上走,不时可以看到清澈如镜的阿尔卑斯湖泊,甚至还有珍稀动物的身影。麋鹿、大角羊、秃鹰、驼鹿以及黑熊也有可能就会出现在您的身边。公园东大门的埃斯蒂斯帕克会为每一位游客提供优质的住宿条件。

  科罗拉多州西南部的甘尼生黑峡谷国家公园内,举世闻名的黑峡谷宽不足335米,深度则达882米,蔚为壮观。此处住宿条件也十分便利,西有蒙特罗斯,东有甘尼生。同在西南部的梅萨维德国家公园则是一处世界级遗产,辖内约有4000处珍贵的考古遗址,包括只能靠攀梯进入的悬崖洞穴。4月至10月来此参观的游客,可以住在当地的“远景旅馆”里,这里美食十分有名。中南部大沙丘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里的巨型沙丘高213米,绵延80公里,人们可以在沙丘上自由行走,亦或滑着细沙一路俯冲至丘底的美达诺小。喜欢恐龙和化石的朋友不要错过西北部的恐龙国家纪念馆、中部的弗洛里森特化石床国家纪念馆以及位于东南部的科曼奇国家草场,那里是北美最大的恐龙足迹遗址。位于大章克申附近科罗拉多国家纪念馆,奇形怪状的岩石却不知来自何方,至今是世界地理上的难解之谜。

  小提示:美国国家公园由服务中心统一管理,前往以上公园或其他景点的游客只需购买一张公园年卡,便可免去在各个景点前排队购票之烦恼。

  体验完美的户外运动

  科罗拉多州被誉为“天然的游乐园”,是户外娱乐活动爱好者的天堂。人们可以从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中选择自己喜爱的项目,体验无限激情:

  1.攀山运动:科罗拉多州有54座海拔超过4267米的高山,只有少部分山势险峻只适合经验丰富的登山者。其余的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徒步者来说都是十分理想的场所,例如位于乔治城(Georgetown)南畔的比尔施塔特山。

 

  2.白水漂流:皮筏艇租赁公司提供多样化服务,既有适合普通家庭的一般性漂流项目,也有为喜欢刺激的朋友准备了四档惊险的急流体验项目。

  3.高尔夫:想让您的高尔夫球飞的更远吗?科罗拉多300家大型高海拔高尔夫球场便能帮助您完成梦想。这些球场大多由世界顶尖级设计师亲自设计并屡获殊荣。首府丹佛地区的高尔夫球场全年对外开放。即使在严寒的冬季周末,同样也可以进行高尔夫和滑雪运动。

 

  4.骑马:科罗拉多州有大量的度假牧场,许多旅游乡镇为游客提供骑马观光服务,沿着小道便可欣赏到周边美丽的风景。初次骑马的游人不必害怕,手拉缰绳,马儿的步伐轻盈而悠闲。

  5.山地自行车运动:州内所有的滑雪度假村都可以看到挑战单向山地自行车运动者的身影。您也可以在大章克申西部弗鲁塔(Fruita)似的城镇周边寻找一条不为人所知的乡间小道。自行车租赁店的老板会向游人提出有益的忠告——“为了安全,请随时佩戴头盔”。

  6.冬季滑雪:毋庸置疑,科罗拉多州是全美国最棒的滑雪胜地,辖区分布着26座大大小小的滑雪场和度假村。雪道由优质的粉状雪形成,其中不乏美国境内坡度最高的滑道。韦尔(Vail)是全球最着名的的滑雪胜地之一,非常适合家庭滑雪;另一个滑雪胜地阿斯彭(Aspen)则适合喜欢极限运动的滑雪迷们。

  小提示:

  由于科罗拉多州海拔较高,建议刚到此地的游客前几天不要进行剧烈的体力运动,旅程安排应以轻松线路为主。

  户外运动过后想放松的可以去泡温泉,世界上最大的矿物质温泉坐落在科罗拉多州的格伦伍德斯普林斯(Glenwood Springs)。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