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组图)2015年最值得一去的十大惊险过山车
www.wforum.com | 2015-03-31 03:17:5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有了游乐场以来,过山车就一直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游乐项目,没有之一。即使在如今这个惊险项目层出不穷的年代,每天仍有大批的游客排着长队等着体验这一惊险时刻。如今的过山车,高度可达数百英尺高,运行速度也正所谓没有最快,只有更快。3月25日的《今日美国报》盘点了2015年最值得去体验的十大惊险过山车,快来一睹为快吧。

  狂怒325(Fury 325)——纽约夏洛特快乐风游乐场

  狂怒325名字中的325取自过山车的高度,这一高达325英尺(约合99米)的过山车,位列世界上最高的5座过山车之一。而95英里每小时(约合42米每秒)的运行速度则把狂怒325推上了世界最快的5座过山车之列。

  扭曲的巨人(Twisted Colossus)——巴伦西亚六旗游乐园

  扭曲的巨人过山车,其前身是1978年建成的巨人过山车。2014年,六旗游乐园宣布关闭园内的巨人过山车,大批粉丝深感痛心。没过多久,游乐园宣布将修建一座升级版过山车,取名为扭曲的巨人。新版过山车采用新型的钢轨结构,同时保留先前的木制结构。钢轨结构可以使游客体验到大头朝下的超快感,这是木制轨道远远不能提供的。扭曲的巨人轨道长达5000英尺(约合1500米),游客可以体验到超凡的惊险刺激。

 

  邪恶飓风(Wicked Cyclone)——马塞诸塞州新英格兰六旗游乐园

  六旗游乐园将扭曲巨人上的创意复制到了邪恶飓风上来。在这里,游客同样可以体验到大头朝下以及空中飞人带来的刺激感,新增的自由漂浮让游客大唿过瘾。

 

  雷鸟(Thunderbird)——印第安纳州度假世界游乐园

  雷鸟过山车是美国首座利用磁感力的翅膀型过山车。速度可骤然提到60英里每小时(约合27米每秒)。

  蝙蝠侠(Batman)——得克萨斯嘉年华六旗游乐园

  蝙蝠侠过山车也是翅膀型过上车,是首座可以自由旋转的过山车。在运行过程中,轨道两边的座椅可以以四维角度旋转。让游客晕晕乎乎,不知方向。

  脉冲(Impulse)——伊利斯堡游乐园

  伊利斯堡游乐园向来以木制过山车闻名,而这家传统的游乐园将在2015年首次运营大型钢制过山车。整座过山车包括垂直提升及90度下降等众多刺激元素。

  拉佛特拉克(Laff Trakk)——好时乐园

  2015年,好时乐园引进了第13座惊险项目。这座过山车的主要看点在于急速旋转。游客可以在旋转过程中亲眼见证经典的黑光景象。

 

  暴风(Tempesto)——威廉斯堡布施乐园

  暴风过山车运用电磁推力,游客可以自由地从前后两个方向向上攀升。整座过山车高达154英尺(约合47米)。

  食人族(Cannibal)——犹他州法明顿

  这座钢结构过山车可以垂直上升至208英尺高(约合63米),角度可倾斜至116度。至于名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取这样一个名字。或许这名字会给游乐场的食品销售带来什么影响。

 

  急转弯(Switchback)——得克萨斯ZDT游乐园

  这是一座极具现代气息的过山车,但仍然保留了先前过山车的木制结构。弯型轨道可以将游客直接从出口载回入口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