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肌肤相亲 日本女孩与父亲泡澡到几岁?
www.wforum.com | 2010-12-01 19:53: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海道已是深秋,前几天刚下了一场初雪,把满山的树枝全部染成了最后的五彩缤纷。

  到北海道,最暇意的是泡上一次温泉,吃上一顿螃蟹海鲜,睡上一个纯和室的温泉旅馆。

  北海道的温泉很出名,其中尤其以“登别温泉”诱人。

  登别温泉位于北海道南部地区,从北海道最中心的城市——札幌坐列车,只需要1个小时。登别温泉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在这么一个山坳里,温泉的品质多达10余种,可以说,家家的温泉都不一样。同时,温泉泉源很浅,就在地表自然冒出来,并汇流成河。或沉淀成池,变成温泉池。

  登别温泉的“大汤沼”是一泓温泉池,水温高达60度,谁也不敢跳进去。

  我到北海道讲演,主办单位特意安排我到登别温泉住一夜。

  入住的温泉旅馆有200多年的历史,据说最早是爱奴族人开拓的治疗中心。爱奴人是北海道的原住民,在当时缺医少药的时代,爱奴人把泡温泉,当作是最佳的治病良法。排汗去毒,或消除肌肤炎症,都依赖于这一泓温泉。

  登别温泉的地狱谷,是一座活火山,地下不断喷出高温温泉和热气。

  这一家旅馆的温泉有四池,分成室内室外各二池,男女有别。日本人习惯于吃饭前先泡温泉,于是我也跟着先下楼跳进了温泉。室内的温泉为硫磺质,很适合治疗皮肤炎症。室外的露天温泉是弱酸质,据说对于舒缓神经很有效。这几天手臂刚好有些酸疼,于是我就跑到露天温泉去泡。

  露天温泉位于一个小小的日本式庭院中,池不大,最多能容10个人。水温在40度左右,人泡在里面,不会感到窒息。池边有两棵树,一棵树是五角枫树,如今正是枫叶流丹时,偶然掉下一片红叶来,煞有诗情画意。另一棵树是垂樱,可想樱花盛开时泡在池中的浪漫。日本人善于把一样东西做到精致,温泉也是一样,就这么一泓水,配以红枫垂樱和精巧庭院,就变成了世外桃源。

  温泉后,大家聚在一起用餐。晚餐也是精致的日本料理。酒喝多了,男人们自然会说起女人的事。

  池田社长说,他的老家是在秋田县的一个山村,村里有一条山溪,溪边一个很大的露天温泉。村里也就50多户人家,这个露天温泉便成了整个村民的混浴之处。记得小时候,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每天傍晚时分跳进这个温泉去戏水。村里的人都像家人,没有什么忌讳,所以,男女都是不穿衣服在这一个温泉池里泡澡聊天,唯一掩盖的“武器”是,男人用一块小毛巾盖住私处,而女人们用一块大毛巾盖住三点。不过孩子们在池里跳来跳去,往往会把女人们的毛巾扯了,于是村里的男人们大多知道谁家的媳妇乳房长得怎样(哈哈)?池田社长的太太是她的邻家小妹,两人是光着屁股在温泉池里打闹长大的,也是看着她一天天发育,变成漂亮女孩。“从一开始,我和我家的女房(妻子)就是亲情多于爱情”,池田社长说。

  池田社长现在已经很少回老家,一年也就一两次回去看看父母。但是每次回去,都和儿时那样,会在村里的那一池温泉里等着伙伴的到来,然后看看以前邻座的女生一年年腰围变粗。“那一池温泉,维系着村民们所有的亲情,记录着所有人对于生活的记忆”。

  土屋社长从小是在札幌市长大,札幌市内没有温泉,因此家里老小,都是泡浴缸。土屋社长说,家里泡浴缸是有规矩的,妈妈把浴缸水放好后,爸爸先泡。孩子小的话,爸爸和孩子一起泡,妈妈总归是最后一个泡。

  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女儿和爸爸一起泡澡一般会泡到几岁?

  在座的都是爸爸。土屋社长说,自己和女儿一起泡澡,一直泡到女儿上初中二年级。自己是看着女儿慢慢发育,小乳房慢慢鼓起来。而女儿也是从小看着爸爸的身体长大,对于男人的身体是异常的熟悉。“那现在怎么样?”我好奇地问。土屋社长说:“现在女儿都25岁了,从浴室里出来,常常是光着身子什么也不穿,弄得我都不好意思。叫她穿衣服,女儿还说‘在家,用不着那么讲究’”。

  我觉得土屋社长和他的女儿有些另类。问了其他爸爸,结果大家都说,一般会和女儿一起泡澡到小学毕业,或者到女儿开始发育为止。

  池田社长说:“其实父母亲和孩子一起泡澡是一件很好的事,肌肤相亲,才会有很深的感情”。泡澡泡出亲情,这也许是 “温泉文化”之所以在日本社会根深蒂固的一个要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