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图文)俄富翁购置世界最长游艇
www.wforum.com | 2009-10-14 01:55: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布拉莫维奇


“日食”号游艇

    美国《福布斯》杂志1日报道,俄罗斯巨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所购现今世界最长游艇已试水。

    刷新私人游艇造价世界纪录

    报道说,游艇“日食”号由德国汉堡的百年老字号Blohm &Voss造船厂为阿布拉莫维奇定制,长约170米,比迄今已投入使用的游艇至少长7.6米。它6月中旬首次试水,有望明年交货。

    俄罗斯新闻社报道,“日食”号有11间客舱、两个泳池、两处直升机起降台和一间舞厅。它装备德国制导弹探测系统,主舱窗户为防弹玻璃。这艘大型豪华游艇时速可达75公里,所配微型潜艇能潜至水下大约50米处。

    阿布拉莫维奇一度为俄罗斯首富。 《福布斯》4月发布报告显示,这位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虽因受金融危机冲击个人资产缩水158亿美元,但仍以85亿美元身家列为俄罗斯第二富豪。他名下已有3艘大型私人游艇,其中一艘长约115米。

    不过,即使对阿布拉莫维奇这样的富豪而言,这艘新游艇也是价值不菲的。 《福布斯》的报道称,阿布拉莫维奇斥资3亿英镑至7亿英镑(约合5亿美元至11.7亿美元)购得这艘游艇,打破了此前私人游艇造价每米100万欧元(约合140万美元)的世界纪录,可以想象这艘游艇的内部装饰将有多豪华。而游艇交付后,每年的维护费用也将达到3000万欧元(约合4200万美元)。

    有报道还称,金融危机爆发后,阿布拉莫维奇曾因资金周转困难,考虑出售名下的游艇。

    明年乘“日食”号看世界杯

    有媒体称,世界巨富们钱多了烧得慌,开始发掘各种奢侈的爱好,例如买足球俱乐部。阿布拉莫维奇本人就买下了英国的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不过,这支英超豪门却不太争气,虽然阿布拉莫维奇已经为这支球队投入了4000多万欧元,但它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仅列第二。

    报道称,失望的阿布拉莫维奇开始发展其它的爱好,那就是游艇。

    虽然阿布拉莫维奇此前拥有的3艘游艇都已经极尽奢华,但在长度上,它们都不能算是世界上最长的。这个理由足以让阿布拉莫维奇出手,刷新世界上私人游艇长度的新纪录。

    虽然Blohm &Voss造船厂一直对这艘游艇的建造讳莫如深,但最终还是被人打听出了不少细节。

    据悉,这艘游艇最初设计的是155米长,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当时也在建造新游艇,设计长度为163米。因此,阿布拉莫维奇又把自己的新游艇加长到了170米。

    直升机起降台是阿布拉莫维奇的游艇必不可少的设施。 2006年世界杯的时候,他就是以他的Pelorus号游艇为大本营,乘坐直升飞机前往不同的球场观看比赛。

    2010年世界杯将在南非举行,届时,阿布拉莫维奇可能再次体验这样的旅程,驾着“日食”号前往开普敦,然后乘直升机前往约翰内斯堡看球赛。据悉,这届世界杯的总决赛将在当年的7月11日举行。而另据天文学家估计,当天的南半球将见证一次罕见的日全食。相信阿布拉莫维奇不会错过这次奇妙的旅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