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战士坐车被没座乘客埋怨 接下来一幕令乘车羞愧
www.wforum.com | 2018-01-23 19:30: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网友在高铁上经历了这样一幕:一批刚从军校毕业的学员登上了开往分配地的列车,几乎占满整个车厢,一些没有买到坐票的乘客怨声载道,嘟囔着为什么当兵的不给让座,还有乘客在旁附和道“你以为当兵的会像电视剧中演的那样给你让座?好人没有那么多!”

  五分钟后火车开始平稳行驶了,只听见人群中传出这样一句话:“我们都站起来,给没有座位的人让个座。”

  法律和道德规定军人就该让座吗?什么也不解释,这就是我们的军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正在试飞空警-3000预警机 全球最强?
辽宁舰新画面公开 舰艏有两条轮胎印亮了
东风-17首次实战亮相 引发整个印太高度警惕
官媒突然变调!终于承认了…
“075两攻”改装后首航 印度人却紧盯冒黑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正在试飞空警-3000预警机 全球最强?
辽宁舰新画面公开 舰艏有两条轮胎印亮了
东风-17首次实战亮相 引发整个印太高度警惕
官媒突然变调!终于承认了…
“075两攻”改装后首航 印度人却紧盯冒黑烟
3909架无人机换一座炼油厂 俄乌谁亏谁赚?
菲军舰在黄岩岛附近与中国军舰对峙
一夜损失4套S-400 普京正迎来最痛苦抉择
莫斯科被炸瘫!俄鹰派怒斥:还在等什么?
曝光了!中国控制争议岛礁新工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6. Wforum.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