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突击哈玛斯 传三角洲部队和神经毒气都备好
www.wforum.com | 2023-10-26 11:53:30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位未具名的阿拉伯消息人士告诉独立新闻媒体《中东之眼》(Middle East Eye),巴勒斯坦人预料,以色列将在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玛斯(Hamas)所在的地道内动用神经毒气,而美国陆军特战三角洲部队(Delta Force)将监督这项行动。根据推测,这是为了对加萨走廊发动秘密攻击。

据《保加利亚军事网》(BulgarianMilitary.com)26日引述《中东之眼》报道,以色列和美国都打算利用突袭来取得战略优势,先渗透到哈玛斯地道,确保约220名俘虏的安全,并歼灭哈玛斯卡旗下“卡萨姆旅”(al-Qassam Brigades)的数千名武装分子。

据称这些细节是美方泄漏的。由于五角大楼和白宫都没有回应,因此独立证实相关信息的努力并未成功。

前述消息人士斩钉截铁地说,突袭是相关战略的要素,要靠动用全球禁用的气体,尤其是神经毒气和化武,以取得决定性胜利,而大量神经毒气将灌入地道内。在这段时间内,以军将能趁机进入地道,释放俘虏,并消灭与哈玛斯有关的巴勒斯坦人。

而三角洲部队会出现在以色列的消息会意外曝光,是因为美国总统拜登的媒体团队在Instagram上贴出拜登向4名驻以色列三角洲部队成员致敬的照片,并让他们的面容曝光。这随即引发如潮水般涌来的反应,结果在1小时内,这张照片就被删除,而白宫也坦承错误。

美国陆军旗下最神秘的三角洲部队

三角洲部队是美国陆军特战队的要角,追捕对象通常是世上最危险、价值最高的人,同时他们也从事反恐任务,并有组织地营救俘虏。该部队成立于1977年,全名是美国陆军第1特种部队D作战分遣队(1st Special Forces Operational Detachment-Delta,1st SFOD-D),号称是世界最神秘的部队。

突击哈玛斯 传三角洲部队和神经毒气都备好

加萨走廊哈玛斯地道的资料照。(美联社)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