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坦克大军直冲加沙 以色列炮弹开轰哈玛斯
www.wforum.com | 2023-10-25 23:48:36  三立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巴冲突至今已进入第3周,战火越演越烈。

以色列军方发布最新声明指出,部队26日将在加沙地区北部展开行动,派遣士兵、坦克袭击目标,“这是以色列与哈玛斯开战以来,最大规模的入侵行动”。

根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军方在推特上发布夜间行动画面,装甲车行驶在沙地边境地区,坦克车发射炮弹,下秒现场发生爆炸。

以色列表示,这次的攻击行动主要目标是针对多名恐怖分子、基础设施、反坦克飞弹发射阵地。

军方表示,目前士兵们已离开该地区,并返回以色列领土。

以色列军方发布声明指出,此次入侵行动是为“下一阶段的战斗做准备”,也就是全面的地面进攻。

对此,以色列陆军广播电台表示,以军周四的入侵突袭是迄今最大规模的行动。

不过,在以色列发动突袭后,加沙地区的哈玛斯目前尚未发表评论。

坦克大军直冲加沙 以色列炮弹开轰哈玛斯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