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真主党见哈玛斯、伊斯兰圣战组织 3方会面照曝光
www.wforum.com | 2023-10-25 20:47:39  东森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黎巴嫩真主党旗下的媒体玛纳电视台指出,真主党领导人25日与哈玛斯、以及伊斯兰圣战组织的高层,举行三方会谈,评估接下来要在加萨地区采取何种行动来对抗以色列。

令以色列相当敏感的三大团体,25日举行会谈。

坐在最左边的是哈玛斯政治局副主席艾鲁里,旁边的是伊斯兰圣战组织领导人纳克哈拉,画面最右边则是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

新闻主播:“真主党领袖和,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玛斯,以及伊斯兰圣战组织的高层一同会面,商讨与以色列之间的战争。”

传出会议地点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但详细位置保密,三方讨论的内容包括,接下来要如何行动才能实现对以色列的全面胜利。

据了解,他们自称为抵抗轴心,是伊朗所主导的非正式联盟体系,包含黎巴嫩、巴勒斯坦、叙利亚和其他反以色列武装团体,这当中真主党与哈玛斯被美英等国家列为恐怖组织,伊斯兰圣战组织则是加萨走廊仅次于哈玛斯的第二大武装组织,因此三方这次会面,才会让外界特别关注他们的下一步。

真主党见哈玛斯、伊斯兰圣战组织 3方会面照曝光

(封面图/左为哈玛斯政治局副主席艾鲁里、中为伊斯兰圣战组织领导人纳克哈拉、右为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AP NEWSROOM)

(0)
相关新闻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刚刚,哈马斯确认“梅花A”遭以色列斩首
哈马斯3号人物被斩首 以发誓展开拉法行动以国老妇一句话 哈玛斯份子放下屠刀还一同
死亡人数破三万,谁来救救加沙老铁胡塞导弹击中货轮 造成3死4伤
加萨平民被开火112死 以国这样解释“地狱一中东小霸王发怒,要让俄国付出代价
仅一步之遥 以军准备动手阿拉伯兄弟也不傻…靠近加沙,突现“神秘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以哈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